討論串[問題] 如何和魔羯男開啟話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原本不打算回文的. 不過 … …. 原po 我覺得你陷入一種迷霧狀態了. 你喜歡的是國小認識的那個小魔男. 結果你把感情放大投射到現在的大魔男. 這不是喜歡 是情感投射. 你想像中的魔男 是小魔男. 但是小魔男早就不知道消失到那邊去了. 你連他的個性 興趣 都不清楚. 然後你就憑著一腔
(還有167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你的內文. 發現你只是迷戀他的外表. 而不是因為聊天過程中、. 或是出門的相處過程中有了好感。. 依照我的觀察,. 你的同學應該是對你沒有興趣。. 反觀自己,. 假如一個你沒興趣的人,. 一直找你聊天. 不是也都會敷衍人家嗎Xd. 話題是要自己開的。. 假如你對對方真的很有興趣的話啦!. 但也可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