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增加魔男對遠距的信心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4: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nowy362 (mosquito)》之銘言: : 嗨嗨大家好 : 潛水了一小段時間 : 感謝魔版提供食譜讓我這隻有點雙子的牛女煮魔男 : 其實相處都很好 不過最近遇到小瓶頸 : 以下文超長 : 魔男今年5月就會畢業搬到另一個城市繼續進修 : 其實姊姊我前段感情有遠距的經驗 雖然最後分手但不是遠距過程中分的 : 對我來說遠距就是保持信念跟信任 並有計畫的規劃共同的未來目標 : 但魔男前段遠距失敗有陰影而讓他猶豫 : 我們去年底就討論過有沒要以長期為目標 他當時給不出任何肯定答案 : 雖然我很難過 但就愛他 : 所以就想說算了 至少就在有限的時間中留下個浪漫史 : 不想要連試都沒試而後悔 (傲嬌牛目標是要煮到魔男自己放不下) 我好像都是遠距XD 老實說,遠距一點都不可怕!因為身體很遠,心很近 現在大概全部的時間都花在精神交流和溝通上,也只能如此...但也要看對方配不配合 比起黏到生活上沒有喘息空間,家魔應該更適合這種心靈上的依賴 在他冷靜的外表下,其實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 每次聽他講:「你在忙嗎?讓我陪陪你好不好...」就覺得很搞笑,到底誰陪誰啊!! : 這幾個月來 跟魔男相處都很好 : 傳訊都會回 也會給愛心飛吻圖每天道晚安 : 走在路上他會主動牽手 : 私下時也用力擁抱跟親不停 (牛女語氣會不會太冷靜…) : 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會跟我分享 : 各式人生體悟也會跟我討論 : 之前他猶豫畢業後去向也有跟我討論 : 他的朋友圈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我也認識不少他的朋友 : 上個月還帶我去他朋友圈有點大型的慶祝活動 : 主持人說倒數完後要親身旁人 他也出乎意料的主動在大庭廣眾親了我 : 雖然只是蜻蜓點水 但對魔羯來說應該算是很難得吧? : 之前他還沒確定畢業後要選擇哪條路時 我很理性的支持他選對他最好的 : 後面忍不住小悲情撒嬌跟他說 因為不論他去哪都離我這個城市很遠 : 他當時抱抱我說我們可以想辦法的 這應該已經算是他的回答了吧!選擇繼續在一起,接受遠距,並想辦法解決困難 而不是在"分手"和"在一起"這兩個選項中搖擺不定 : 上次問他有沒有受不了我什麼地方 他想了一下說 : 當你愛一個人時就不會考慮那麼多 (這句話的翻譯應該是”我愛你”吧) 哈哈,不愧是牛~我也問過,昨天又問了一次..不得不感嘆魔的包容心根本宇宙無限大!! : 最近在路上看到漂亮的房子 還自己說我們一起去買 雖然是開玩笑的氣氛 : 說到他即將去新城市進修 還自己脫口說我應該也要申請去那邊繼續念 : 就在我感覺應該有譜了吧 (牛的評估也是很謹慎的…) : 鼓起勇氣問他畢業後我們是否要認真繼續這段感情 家魔:問了就代表你曾經想過要這麼做(分開) 如果他回答不認真,難道原PO就要分嗎? 我也覺得頗奇怪...為什麼都在一起了還要問?! 當初既然決定要交往,肯定不管怎樣都是認真的! : 結果他回不知道 說因為他前段遠距傷很深 : 覺得如果距離很遠 這段感情會是個傷害 : 然後居然就瞬間轉移話題 還自己說來聊個開心點的事 : 但我還是硬把話鋒轉回來 (姊話還沒講完怒怒) : 我就把自尊踩在腳底的坦白跟他說 (反正都已經踩這麼多次也不差這一次) : 我喜歡他 我願意繼續這段感情 : 但若他不願意我不會強迫他 因為這樣感情也不會開心 家魔也跟我講過類似"若我不願意他不會強迫我"的話...但我聽到會有點生氣 什麼叫做不願意?你怎麼知道我不願意?而你,連嘗試都不肯的人好像也不怎麼喜歡吧! 後來和閃光溝通後,他就不再說這種話了 : 然後我沒有逼他繼續討論 就順由他轉移話題了 : 當天睡前我傳訊息跟他說 : 遠距並不可怕 只要有信念跟信任 : 遠距不會是永久的 只要我們有計畫 : 然後給他愛心飛吻晚安 他也回愛心飛吻晚安還加說愛我 : 他身邊其實很多朋友也是遠距 也有遠距然後結婚的 : 我知道他就是缺了信心 (還是沒自信?) 像推文講的,原PO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非他不可,不能沒有他的決心!) 一開始遠距也讓家魔考慮了一段時間,大概認真談了四五次對未來的規劃或共識 最近問了一下,他的說法是: 那時候看我好像很喜歡他,很想在一起...而現在也感受到我是真的喜歡 但其實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難道喜歡還有假的? 我個人的理解是:對待感情很認真,不會輕言放棄 牛牛的傻勁就是用在這個時候了! : 不知道除了祈禱他有份量的朋友能幫我推他一把 : 除了被動的等他思考好 : 還有什麼能做的嗎? 很難有什麼具體建議...安全感這種東西隱藏在平常對談或行為之中,從現在開始建立吧! : 各位細膩的魔大大們應該有發現其實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很久 : 大致也才近半年 : 但姊內心的小現實說---是羅曼史那就停在這吧 : 別拖磨我的青春 沒有要繼續那姊要公告自己單身徵男友了 : 雖然我很愛這隻魔 魔感情的累積真的非常~非常~慢.....等到真的被認定了,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也許不同的兩個人在某些地方不適合 這時候想的應該是 怎麼樣讓它變得適合 而不是考慮要分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011220.A.F1A.html

04/12 12:09, , 1F
感謝V大回文!看到你說遠距前談了四五
04/12 12:09, 1F

04/12 12:10, , 2F
談了三次,每次都更進一步的攻城掠地畫
04/12 12:10, 2F

04/12 12:10, , 3F
快達陣了(感覺啦)希望是
04/12 12:10, 3F

04/12 12:12, , 4F
Omg手機推文整個掉字…Sorry..
04/12 12:12, 4F

04/17 13:20, , 5F
加油!他一定可以感受你是真心喜歡!
04/17 13:20, 5F
文章代碼(AID): #1N1W3Ky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1W3Ky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