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增加魔男對遠距的信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a0512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好像都是遠距XD. 老實說,遠距一點都不可怕!因為身體很遠,心很近. 現在大概全部的時間都花在精神交流和溝通上,也只能如此...但也要看對方配不配合. 比起黏到生活上沒有喘息空間,家魔應該更適合這種心靈上的依賴. 在他冷靜的外表下,其實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 每次聽他講:「你在忙嗎?讓我陪陪你好
(還有60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2→)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wy362 (mosquito)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6:5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嗨嗨大家好. 潛水了一小段時間. 感謝魔版提供食譜讓我這隻有點雙子的牛女煮魔男. 其實相處都很好 不過最近遇到小瓶頸. 以下文超長. 魔男今年5月就會畢業搬到另一個城市繼續進修. 其實姊姊我前段感情有遠距的經驗 雖然最後分手但不是遠距過程中分的. 對我來說遠距就是保持信念跟信任 並有計畫的規劃共同的
(還有14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