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倪)時間10年前 (2016/03/24 13:46),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應該算是朋友以上吧...... 和魔男是因為工作認識的,我大他兩歲。 本來一開始就真的只是朋友,但他對店裡的另個女生有好感,我也答應要幫他牽線。 但是應該是從這個月初開始吧,忽然發現自己開始很在意他,好像開始對他有好感了。 後來,發現他有好感的女生,私生活並不是這麼的單純,但是他還是滿喜歡她的。 某天晚上,他陪我去河邊散步,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告訴他,我對他有好感......最後被 他 逼問之後,我還是說了(艸 過了幾天,我問他那天我跟他說我對他有好感,他內心想法是什麼? 他回答:「有猜到,但很意外妳會講,本來以為妳不會說。」 但相處起來還是朋友的感覺。 我再問:「那你現在對我是什麼感覺?」 他:「像姊姊、朋友,甚至是兄弟。」 啊啊啊啊我的玻璃心碎滿地QAQ 但上上週,我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他的回答變成:「不知道...」 於是我展開了行動! 在他感冒時叮嚀他要去看醫生、在他感冒還喝冰水時,幫他偷偷換溫水、在他工作忙不過 來時,主動幫他、在他被蒸汽燙傷時,載他買繃帶(雖然下班後藥局都關了,後來才想到 我家有醫藥箱)... 他的感覺也漸漸變了。在我胃痛不舒服時,明明沒上班,還是幫我帶胃散給我,還逼我吃 、在我被他的嘴賤氣到時,會撒嬌道歉、在我很累時,會摸摸我的頭、在我家沒熱水時, 讓我去他家洗澡(甚至問我要不要躺床睡一下,因為夜唱完,幾個小時後就要上班...兩 個 人就睡同一張床這樣) 上週,我又問了一次,他這次回答:「多了可以依賴的感覺...」 這...是好還是壞呢Orz 前幾天,因為店裡的事,他非常生氣,氣到想揍人,拳頭都握的死死的。我跟他說:「把 手給我。」他也照做,然後我就主動牽他的手,他也默默讓我牽...最後他心情好多了後 , 我才放他回家(本來在我家樓下聊天)。 常常一起吃宵夜,然後不知不覺的都會聊到半夜三、四點...默許我坐他後座時可以抓他 外 套......在我機車壞掉時,會載我回租屋處(和回老家) 他也常常和我分享他的事,不管是家裡、朋友、之前的感情,甚至是國中、高中發生的事 ,他也說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我都能坦然的說出來... 想問什麼呢: 想問~這個魔男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 如果有好感,為什麼都不太主動line我呢TAT? 還是還在觀察中呢?(他和其他同事說過慢慢來~這樣)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妳,也先謝謝肯回應我的你/妳^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94.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798396.A.4EE.html

03/24 13:56, , 1F
有好感,但是他自己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03/24 13:56, 1F

03/24 13:57, , 2F
是要順勢而為,和一個肯對自己好的人交往
03/24 13:57, 2F

03/24 13:58, , 3F
或是繼續把心放在"更吸引自己"的對象上,
03/24 13:58, 3F

03/24 14:01, , 4F
他可能也覺得保持現在的狀況挺舒服的,
03/24 14:01, 4F
忘記說,前幾天他有跟我說他覺得原本有好感的女生,因為私生活不單純的關係,覺得她 感覺噁心~ ※ 編輯: ts77215ts (180.218.194.46), 03/24/2016 14:04:21

03/24 14:03, , 5F
所以就看女方想要怎樣的關係了...
03/24 14:03, 5F

03/24 14:08, , 6F
就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的道理~
03/24 14:08, 6F

03/24 14:13, , 7F
妳對他的好讓他有安全感,但是人不見得
03/24 14:13, 7F

03/24 14:15, , 8F
會居安思危才有失去才懂得珍惜這樣的憾事
03/24 14:15, 8F

03/24 14:41, , 9F
要讓對方喜歡你~不是只有對對方好而已~樓上
03/24 14:41, 9F

03/24 14:42, , 10F
說的沒錯~感動不等於心動~他對你應該有些好
03/24 14:42, 10F

03/24 14:42, , 11F
感~但還不到想在一起的感覺~你可以說他是在
03/24 14:42, 11F

03/24 14:43, , 12F
觀察~但建議你不要重心放太快太多在對方身上
03/24 14:43, 12F

03/24 14:45, , 13F
會不容易~但如果想好好在一起~記得要"平衡"
03/24 14:45, 13F

03/24 15:03, , 14F
別急著暈,先好好觀察~覺得目前只是朋友
03/24 15:03, 14F

03/24 15:07, , 15F
雖然應該有好感但魔也不是冒進的人^^
03/24 15:07, 15F

03/24 15:39, , 16F
很信任你,但不一定是愛情囉
03/24 15:39, 16F

03/24 15:39, , 17F
感覺像是多了一位家人?
03/24 15:39, 17F

03/24 15:44, , 18F
追男人我也試過,給個意見
03/24 15:44, 18F

03/24 15:45, , 19F
男人是要用吸引的,不是去追的
03/24 15:45, 19F

03/24 16:09, , 20F
不要對他太好,他們都是M
03/24 16:09, 20F

03/24 16:10, , 21F
看起來只是依賴沒有心動
03/24 16:10, 21F

03/24 16:10, , 22F
假如有順利交往可能也不太樂觀
03/24 16:10, 22F
謝謝板上的各位!我會努力把暈船的感覺先趕走,但是巨蟹喜歡一個人就是對他好QQ 是不是要先保持一點距離呢? ※ 編輯: ts77215ts (180.218.194.46), 03/24/2016 16:15:03

03/24 16:20, , 23F
只能先成為他喜歡的那種類型
03/24 16:20, 23F

03/24 16:21, , 24F
但這種事情也很難說一定會成功
03/24 16:21, 24F

03/24 16:38, , 25F
我反而覺得你就做自己就好了
03/24 16:38, 25F

03/25 01:25, , 26F
做自己的同時還是要偶爾釣他胃口(?
03/25 01:25, 26F

, , 27F
覺得你家魔需要被壁冬
122.121.90.201 03/25 04:10 被壁咚是什麼意思OAO?! ※ 編輯: ts77215ts (180.218.194.46), 03/25/2016 10:14:27

03/25 15:32, , 28F
需要有心動的感覺
03/25 15:32, 28F

03/25 15:33, , 29F
就像是一樓說的感動比不上心動
03/25 15:33, 29F

03/25 20:34, , 30F
魔男心有所屬的時候 很難打入進去
03/25 20:34, 30F

03/25 22:37, , 31F

03/25 22:37, , 32F
壁咚
03/25 22:37, 32F
文章代碼(AID): #1MytyyJ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ytyyJ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