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曖昧無果 魔男不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甚麼時候走得出來~~)時間10年前 (2016/03/05 03: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ittlemimy (littlemimy)》之銘言: : 他曾經很喜歡我 是我先傷害他 : 可能我之後放不下 是這個原因 妳只是在為自己找理由而已 : 當時也認為是這樣 自己心裡還有點執著而已 : 他一直都說朋友 ~ : 後來改變態度的原因 應該如大家所說 寂寞 : : 告訴妳了 真的喜歡早就殺過去找妳了 : 之前還在想說 也許是他說要來時 我跟他說等我感冒好些 時間錯過了 : 畢竟很遠 他要工作 版上遠距離交往的魔眷 大有人在~~ : 意見我都收到了 我看也沒人在討論 : 覺得有些話不太適合 一直留在網路上 : sorry 誰知道 妳和魔男的關係這麼的不正常~~ 妳只講出妳認為美好的部分 沒有前因後果~~ : 我們還沒見過面 : 當時我有四年男友 但彼此知道不會結婚 : 關係大概是 在等有勇氣一方先分手 那樣吧... : 我還有男友就隨意告白 確實很糟糕 : 但當時情況 是有點不小心說的 沒見過面就告白~~@.@ 是妳太天真單純純潔的宛如一只白兔~~ 沒有經由實際的相處 妳當時是喜歡他的哪方面啊?? 一張帥臉 還是小鮮肉~~>?? 你們當初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啊?? 妳不是他上司嗎?? 怎麼還沒見過面就知道他的存在 覺得他很好?? 怎麼我完全看不懂妳的敘述~~ : 半年中 他常問我男友還在不在 : 分手之後他主動邀見面 之後想和我交往 : 但我還在整理情緒 跟他說緩緩 : 他在一個月之中 態度是認真想交往 想結婚 : 比較有可能~ 是您說的原因 等久了 他覺得沒那麼喜歡了 : 也有因為~ 他認為條件相差很多 心中一直覺得 結果我不會選擇他 都有可能~~ : 那些行為 說寂寞釣釣我 我相信 : 但是對朋友都這樣 差太多了 就是因為是朋友 所以 情須斷在未深之時。 他像是看到了過往的自己 當初他已經錯了一次 就不該再有第二次的錯誤 : 我一直覺得是我錯過他 : 等我分手那幾個月 跟等我答應交往的那一個月 : 不過現在都過去了 : 是我回來之後 才交往的 (也許不是) 多方灑線罷了~~ 魔男有濫情專一 和專情專一兩種~~ 壞掉的魔男不在這範圍當中 濫情專一的魔男 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對象的時候 會毅然堅決的把那些周遭曖昧的對象割除乾淨~~ : 之前比較多吧~ : 這次也是有說要上來... 沒有約定好日期時間~~~等等 都是不可信~~ : 女生是我們曖昧三個禮拜後 : 到我去找他的前幾天 才有和他互動的紀錄 也是那幾天才和我比較冷 : 回來之後他們才有交往 : 所以 我認為是曖昧到一半 有其他對象了 也是合理的吧... : 但大家說的 他沒那麼喜歡我 只是排遣寂寞 : 也是對的 : 夠喜歡 不會到一半就轉移目標 : 也可能是舊的和新的沒得比 多方灑線罷了~~ : 合理推斷 : 如很多留言說的 他現在也不會再承認是有心無心 事實只有他自己知道 : 我在糾結也不會改變結果 不同人也不能一樣方法判斷 所以不需要追究 : 謝謝勸說的朋友 請好好看開 : 應該是的 這段對話發生當時 確實是比較冷下來的時間 人生就是這個but~~ : 最後一句絕對沒錯 : 我在自我檢討 : 內容不太像無聊而已.. 只是原來的意圖好或壞 不清楚 : 但我現在已經清楚 他轉目標就是沒真的喜歡 魔男心已另有所屬~~ 很多人都有走不過的關卡 也有自己的盲點 想要一份愛情不是不可以 但妳是不是有強求不顧他人的感覺? : 嗯~ 想問問個性和他心態而已 : 當初他要交往是很認真 我認為 等我整理一下心情可以在一起 : 他也帶我去他家 見過媽媽 : 遠距離見面會一起住外面 所以後來就... : 很感謝大家給的話 我以後對這部分會更小心 不會感情用事 嗯~~ 好吧~~ 觀看敘述~~ 如果妳沒隱藏某些部分的話 這個魔男當初的確是有喜歡妳過~~ : 你這樣說.. 如果被攻擊到 也太傷人了 : 第一篇文有提到他對我的看法 後來因為覺得沒什麼意義所以修掉 : 他覺得我是白富美 追我的時候 說我們像"第101次求婚"的男女主角一樣 : 認為自己配不上我 (我覺得沒有那麼誇張..) 可能和他的自卑感有關~~ : 我太溫順 沒什麼個性 是個缺點沒錯 : 身材臉蛋 標準以上吧...平常都不化妝 也被說很漂亮 : 他之前也認為可以結婚 當好太太的那種 這樣子說 的確是有喜歡妳~~ 但是 我個人倒是想到了一個魔男不會選妳的理由~~ 就是 妳對感情見異思遷的可能性不小~~ 每個人在遇到感情難關的時候~~ 往往會受不了新鮮感的誘惑 認為舊的對象好都是理所當然~~ 而把新的對象小動作放大了一千倍~ 與其去選擇一個過去有前例的女生交往當老婆 不如重新找一個新對象會比較實際 再來 妳都沒敘述過魔男的真本性~~ 版上魔眷 和魔男相處時 都會訴說出魔男像小孩子一樣的白痴本性~~ 他在妳面前或許都很拘束~~ 妳無法讓魔男以最真誠的姿態面對妳 這或許是妳的敗筆之一~~ : ------------------------------------- : 我想 我之前的執著來自於 : 他曾經很真心要在一起 而我考慮拖很久 自己錯過機會 : 另外 可能自己覺得條件那麼好 他卻不要了? 才有不甘心.. 他是不是渣男 我不予論定 但是 起碼他不是一個玩家~~ 真正的玩家~~ 不給承諾 不給名分 還會說很多藉口謊言要求妳一直相信他 還會盡量和妳維持肉體關係~~ : 現在已經想通了... 我他媽真的 隨便一個追我的都比他好 : 雖然你講話很機車 但真的有讓我更醒一些 : 我回文不是還要幫他解釋或糾結什麼 : 因為大家還在討論 所以再講得清楚些 : 之後應該 還是會刪掉吧... -- 有很多時候,過不去是活著的人,用對過往的緬懷來逃避沒有未來的認知。 第一年會想著若她還在,這歲月將是如何的不同。 第二年已習慣了她的不在,但難免傷懷少了她的滋味。 第三年對風花雪月的懷想以不存在她的位置,她不在身旁已是定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4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119317.A.C55.html

03/05 07:55, , 1F
推大叔
03/05 07:55, 1F

03/22 17:44, , 2F
其實也沒那麼複雜,魔男不過就是認識了一
03/22 17:44, 2F

03/22 17:45, , 3F
位更好的人而已
03/22 17:45, 3F

03/22 17:45, , 4F
其實跟星座無關,任何男人都會這樣選擇
03/22 17:45, 4F

03/22 17:45, , 5F
女生也是
03/22 17:45, 5F
文章代碼(AID): #1MsU1Ln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sU1Ln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