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曖昧無果 魔男不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渴望認同)時間10年前 (2016/03/04 16:02),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不是來備份的,所以原文就不貼了, 就單純針對幾點講一下。 -------------------------------------------------- 1.煮熟的鴨子飛了 其實說穿了原PO就是在糾結這件事, 可是話說回來,飛了又怎麼樣?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妳覺得要是當初早點答應他的追求,妳們就會幸福一輩子嗎?" 我不想否認這種可能性,但是從現在的結果看起來, 就算妳們在一起了也結婚了,我想簽離婚協議書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為什麼?女方的條件不是很好嗎?怎麼有男人捨得放手呢? 別傻了,感情能不能長久從來不是看條件,而是心態和個性。 條件的好壞只能決定一個人的"機會多或少",(外表出眾或是家裡有$機會自然就多) 而這段情可以走的多長遠,還是在於雙方有沒有哪個"心", 如果沒有心,那再美好的感情也是早晚會變質的。 很明顯的,那位魔男現在對妳沒有心,他只想擺脫妳。 2.人要經過無數的失敗與挫折,才會成長 我不清楚別的板友的看法,但是從妳的文章裡面,我看到的是"沒有社會歷練的公主", 換句話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搞不清楚現實, 講好聽點是單純天真,講難聽點就是無知好騙。 (這邊指的並不是工作方面,畢竟工作能力和感情理解通常都不是成正比的XD) 可能家境不錯,人生順遂,加上現實中,身旁的人大多對妳有所禮遇(或奉承), 造就了現在的妳,所以現在的妳才會這麼執著於失敗, 簡單來說就是沒輸過,或是沒輸過幾次,所以輸不起。 回頭看看身旁的人吧,仔細看看板友的回應吧, 妳覺得大家都是生來就如此看的開? 當然每個人領悟的能力會有所不同, 不過人為何能夠變的成熟?都是經歷過,痛苦過才成長出來的。 ------------------------------------------------------- 大概就這樣,至於原文作者要不要刪,我覺得是個人自由, 當然要刪之前跟有回應的板友說一聲, 底下留言感謝並表明多久之後要刪,或是寄個信告知, 大家應該都不會有什麼意見啦, 因為這不是隱私的問題,是禮貌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078567.A.A70.html

03/04 16:06, , 1F
推!富有同理心的態度
03/04 16:06, 1F

03/04 16:16, , 2F
說穿了就是無法面對失敗想從大家口
03/04 16:16, 2F

03/04 16:16, , 3F
中得到自己沒有輸的結論。但如果真
03/04 16:16, 3F

03/04 16:17, , 4F
的沒輸也不會上來問問題了。
03/04 16:17, 4F

03/04 16:37, , 5F
沒有錯 我自己上篇也有提 執著失敗
03/04 16:37, 5F

03/04 16:40, , 6F
沒有如此挫折過 吸引不到喜歡的男生
03/04 16:40, 6F

03/04 16:43, , 7F
輸不起 加上本來個性也比較鑽牛角尖
03/04 16:43, 7F

03/04 16:50, , 8F
樓上我沒有想大家說沒輸拉QQ人都跑了
03/04 16:50, 8F

03/04 16:52, , 9F
在糾結原因 想看看會怎麼說而已
03/04 16:52, 9F

03/04 16:52, , 10F
但其實結論大概就那些 心裡也有底
03/04 16:52, 10F

03/04 17:40, , 11F
就算告訴你當初可能怎樣你就沒輸~但實際就是
03/04 17:40, 11F

03/04 17:41, , 12F
輸了~而且輸贏不重要~感情本就沒有輸贏~更不
03/04 17:41, 12F

03/04 17:42, , 13F
該計較輸贏~很難沒錯~但計較你就真輸了
03/04 17:42, 13F

03/04 19:29, , 14F
趕快找下一個好男人了,祝福妳
03/04 19:29, 14F

03/05 02:23, , 15F
推 受用
03/05 02:23, 15F

03/09 14:41, , 16F
推 有沒有心是最重要的!!!
03/09 14:41, 16F
文章代碼(AID): #1MsK4df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sK4df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