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曖昧無果 魔男不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enhang (渴望認同)時間10年前 (2016/03/04 16:02)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 7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不是來備份的,所以原文就不貼了,
就單純針對幾點講一下。
--------------------------------------------------
1.煮熟的鴨子飛了
其實說穿了原PO就是在糾結這件事,
可是話說回來,飛了又怎麼樣?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妳覺得要是當初早點答應他的追求,妳們就會幸福一輩子嗎?"
我不想否認這種可能性,但是從現在的結果看起來,
就算妳們在一起了也結婚了,我想簽離婚協議書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為什麼?女方的條件不是很好嗎?怎麼有男人捨得放手呢?
別傻了,感情能不能長久從來不是看條件,而是心態和個性。
條件的好壞只能決定一個人的"機會多或少",(外表出眾或是家裡有$機會自然就多)
而這段情可以走的多長遠,還是在於雙方有沒有哪個"心",
如果沒有心,那再美好的感情也是早晚會變質的。
很明顯的,那位魔男現在對妳沒有心,他只想擺脫妳。
2.人要經過無數的失敗與挫折,才會成長
我不清楚別的板友的看法,但是從妳的文章裡面,我看到的是"沒有社會歷練的公主",
換句話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搞不清楚現實,
講好聽點是單純天真,講難聽點就是無知好騙。
(這邊指的並不是工作方面,畢竟工作能力和感情理解通常都不是成正比的XD)
可能家境不錯,人生順遂,加上現實中,身旁的人大多對妳有所禮遇(或奉承),
造就了現在的妳,所以現在的妳才會這麼執著於失敗,
簡單來說就是沒輸過,或是沒輸過幾次,所以輸不起。
回頭看看身旁的人吧,仔細看看板友的回應吧,
妳覺得大家都是生來就如此看的開?
當然每個人領悟的能力會有所不同,
不過人為何能夠變的成熟?都是經歷過,痛苦過才成長出來的。
-------------------------------------------------------
大概就這樣,至於原文作者要不要刪,我覺得是個人自由,
當然要刪之前跟有回應的板友說一聲,
底下留言感謝並表明多久之後要刪,或是寄個信告知,
大家應該都不會有什麼意見啦,
因為這不是隱私的問題,是禮貌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078567.A.A70.html
推
03/04 16:06, , 1F
03/04 16:06, 1F
推
03/04 16:16, , 2F
03/04 16:16, 2F
→
03/04 16:16, , 3F
03/04 16:16, 3F
→
03/04 16:17, , 4F
03/04 16:17, 4F
推
03/04 16:37, , 5F
03/04 16:37, 5F
→
03/04 16:40, , 6F
03/04 16:40, 6F
→
03/04 16:43, , 7F
03/04 16:43, 7F
推
03/04 16:50, , 8F
03/04 16:50, 8F
→
03/04 16:52, , 9F
03/04 16:52, 9F
→
03/04 16:52, , 10F
03/04 16:52, 10F
→
03/04 17:40, , 11F
03/04 17:40, 11F
→
03/04 17:41, , 12F
03/04 17:41, 12F
→
03/04 17:42, , 13F
03/04 17:42, 13F
推
03/04 19:29, , 14F
03/04 19:29, 14F
推
03/05 02:23, , 15F
03/05 02:23, 15F
推
03/09 14:41, , 16F
03/09 14:41,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