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有點難接近~但是好可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布魯薩)時間10年前 (2016/02/04 22:3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男 你/妳們的關係:搭訕認識, 吃過飯, 也去她待的縣市找過她(一北一南), 應該算朋友 這位魔女是在九月搭訕認識的, 說起來有點妙, 加到line後聊了一兩天, 中間發現她不久候要回南部了, 問我台北哪裡好玩, 之後就自告奮勇當導遊載她出去 當下魔女有點嚇到, 應該是有點顧慮我是陌生人haha, 不過跟魔女討論後更改行程, 變成 當天在寄宿朋友的學校附近吃早午餐加散步聊天(補充說明這個時間點魔女剛好分手三天 左右, 所以找她大學同學散心) 當天行程一開始有點小害羞, 不過整體上來說應 該還不錯(這部分是以約會結束有line道謝的訊息, 也有加我FB當作判斷) 當天的高潮應該 是在吃早午餐的時候剛好碰到她的偶像:喬喬兒! 當下她的眼睛真的是可以用發亮來形容! 簡直就像是看到罐頭的貓貓, haha! 後來魔女回南部後也有持續聊, 也遇過忽冷忽熱, 有天她說她看到朋友FB有間早午餐還 不錯, 魔女--"不介意的話陪我去吃吧>..<" 魔女--"如果不喜歡就約姐妹了>..<" "哈哈好啊"--我 當下OS真的超開心的, 大概第二個禮拜確定時間就直接南下, 當天早午餐她也約了她高 中同學(中間魔女廁所的時候, 這位高中朋友有問我對魔女的意思, 並且表示我這個時間 點認識她有點幸運, 也有透露魔女覺得這樣是不是太快), 結束早午餐後就是騎她的車在 市區晃, 後來也有去觀夕平台聊天, 離開時也放了仙女棒~晚間吃了燒烤這樣, 當天結束 後也有互相到謝的訊息, 之後我就寄宿在台南的朋友家了 後來回台北也是有持續聊天, 有時候會聊到很晚, 晚的話大概會到兩三點, 後來有一次 有問到他的ig, 當下她是說可不可以只加一天, 因為她都是寫比較心裡的話, 她ig比較 少加朋友, 如果被看到她會不好意思, 所以問我可不可以加一天就好. 後來也真的加了 一天...當下也有丟球問要不要看電影, 但好像被她裝傻略過了~ 經過ig事件過後就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聯絡, 直到最近團隊的專案在募資網站上成績還 不錯, 魔女特地敲我說要給我一個讚~當下真的是蠻驚訝的, 因為之前ig以為有點太前進嚇 到她, 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被封鎖, 結果沒想到還是有被follow的嘛~ 經過最近的給讚事件決定繼續跟魔女聊看看, 中間有被她說 魔女--"你真的很會聊天耶, 傳授一下啊" "會嗎? 有很會聊嗎@ @?"--我 "怎麼了最近要social喔?"--我 魔女--"對啊, 我不擅長, 但是跟你都還聊得起來" 雖然我表面裝傻說哪有, 但心理有小小竊喜至少還有一點點微薄的正面評價 後來最近的聊天魔女稍微會問點小問題 ex. 尾牙抽到甚麼啊, 過年去哪玩....等 因為大家都在上班所以也沒辦法隨時聊天, 都可能要等睡前的時候才會聊上一兩句 目前都還稱不上熱絡這樣 最近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前面的敘述只是想為我們的相遇做個記錄, 對我來 說認識這位魔女是去年最令我開心的事情, 而且中間有蠻多巧合的, 她也曾經戲稱自己 是小幸運過~哈哈 魔女有時候像小朋友有時候又會很正經的跟說著自己的心得, 覺得很可愛但唯一不變的 事情就是忽冷忽熱, 目前似乎還沒有辦法有進一步的發展, 現在回頭想想去台南沒有任何 表示有點失算, 但當下其實魔女也才剛分手, 自己也不想在那個狀態下提出想要進一步的 想法 最後想問的是~ 1. 應該可以確定至少還是朋友吧~ 2. 以目前現在的狀況是已經被定位了嗎? 還是有進一步的可能? 3. 魔女熟了會搞笑嗎? 可以一起演生活狀況劇的那種 文章有點長謝謝各位看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1.1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1.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596519.A.694.html ※ 編輯: buruza (59.115.61.104), 02/04/2016 22:36:10 ※ 編輯: buruza (59.115.61.104), 02/04/2016 22:40:07 ※ 編輯: buruza (59.115.61.104), 02/04/2016 23:05:20 ※ 編輯: buruza (59.115.61.104), 02/04/2016 23:07:08

02/04 23:30, , 1F
如果是我會建議你推進快一點耶,打鐵趁
02/04 23:30, 1F

02/04 23:31, , 2F
熱,只要她拋球或是有接球就要再加多一
02/04 23:31, 2F

02/04 23:31, , 3F
點(太慢會讓魔女冷掉唷!
02/04 23:31, 3F
但是之前有冷卻過一陣子不知道是不已經冷過了~哈 只好最近聊天作球看看~

02/05 01:14, , 4F
想問聊天誰起頭比較多,本身魔女,沒
02/05 01:14, 4F

02/05 01:32, , 5F
興趣的人不會花時間去聊
02/05 01:32, 5F
最近的話大部分還是我起頭比較多, 但之前熱絡的時候他有時候也會跟我講一些心事這樣 ※ 編輯: buruza (111.251.44.102), 02/05/2016 16:13:00

02/05 22:32, , 6F
煮久點就是你的了
02/05 22:32, 6F

02/10 20:06, , 7F
請每天找每天找哈哈 如果有一天不理你就
02/10 20:06, 7F

02/10 20:06, , 8F
請先等待一下,是你的就會回來了
02/10 20:06, 8F

02/16 02:19, , 9F
我魔女,只會在男友面前當戲精,但通常
02/16 02:19, 9F

02/16 02:20, , 10F
都被略過
02/16 02:20, 10F
文章代碼(AID): #1Mis6dQ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is6dQ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