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作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誰不熱血我打他)時間10年前 (2016/02/04 17:5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文長 煮魔也煮了半年多,卡關了。 魔最近開始工作了,身為一個煮魔手當然早已爬遍所有文章,知道魔工作起來六親不認,我也早有心裡準備。 開工前她有告訴我,工作會很忙,希望我能體諒,她很怕我們會因為這樣吵架,當然我也有聽進去,所以在她開始工作後,就已經把自言自語模式點好點滿。 果真在工作後,兩天內訊息完全不讀不回,兩天後回訊息她說:“想暫時擺脫網路一陣子,自己想做些改變,跟你沒關係請你不用擔心,但請暫時讓我休息一下。” 聽到這我也告訴她:“沒關係,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但如果是對我們的關係有什麼想法,都請妳告訴我,我能等,也能接受,不要把我瞞在鼓裡就好” 最後她要我不要想太多,等她處理好身邊的事,就會告訴我。 對話結束後,又連續三天的不讀不回(我還是會傳點生活、工作中的小事跟她分享),有時候真的滿迷惘的,請問我該停止胡思亂想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13.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579575.A.585.html

02/04 18:06, , 1F
讓她做吧,你也找點事情做
02/04 18:06, 1F

02/04 18:06, , 2F
對方不會樂見你都繞著她打轉
02/04 18:06, 2F

02/04 18:06, , 3F
感覺好像蠍子喔!
02/04 18:06, 3F

02/04 18:07, , 4F
有這樣行為的女生的確如樓上所言
02/04 18:07, 4F

02/05 16:02, , 5F
讓她去思考吧!說了跟你沒關係,那就是沒
02/05 16:02, 5F

02/05 16:03, , 6F
關係了,若是有關係,至少思考完會挑明。
02/05 16:03, 6F

02/05 23:45, , 7F
不讀不回 是手機壞了??
02/05 23:45, 7F

02/10 11:56, , 8F
是懶的開 line
02/10 11:56, 8F
文章代碼(AID): #1MinztM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inztM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