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對魔羯男做出小要求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雙排扣外套好好看)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3:1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 沒有很熟的鄰居關係 (我暗戀他 or當偶像崇拜? ) 想問什麼呢: 上次在鄰居哥哥生日+聖誕前夕 跑去他工作的地方(他在某飯店的咖啡廳工做) 送他小餅乾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偶爾晚上倒垃圾的時候 他都還是一臉酷樣 (可是 我去飯店跟他買咖啡的時候 他講話明明就很溫柔阿 難道是一種偽裝?)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 生日那天下午 想要調班 溜去他的工作地方 跟他買一杯咖啡 然後跟他說我當天生日 要求他在咖啡上拉花 如果對魔羯男做這種要求 會被扣分嗎? 真的好想再進一步阿 可是 看到他酷酷的臉 在加上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很害羞 我每次都在傻笑+說不出話 這樣真的沒辦法更進一步阿阿阿阿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476775.A.036.html

02/03 13:26, , 1F
ok的 應該還會說 生日快樂@@
02/03 13:26, 1F

02/03 14:18, , 2F
ok的,加上撒嬌語氣可能還會加分(?
02/03 14:18, 2F

02/03 14:27, , 3F
上班(服務業)講話會比較溫柔不是很
02/03 14:27, 3F

02/03 14:27, , 4F
正常的事情嗎 …
02/03 14:27, 4F

02/03 14:57, , 5F
也是齁 畢竟下班就是想要休息了
02/03 14:57, 5F

02/03 17:32, , 6F

02/03 18:09, , 7F
上班是另外的模式,要求之後有致謝就可
02/03 18:09, 7F

02/03 18:51, , 8F
哈哈哈 s大的圖好煩XD
02/03 18:51, 8F

02/03 19:06, , 9F
他是故意的~
02/03 19:06, 9F

02/03 19:10, , 10F
我是覺得 可以再要求大一點啦 怎麼會
02/03 19:10, 10F
因為沒有很熟,也不大好意思要求什麼 >_< 可以看到已經要偷笑了 ※ 編輯: oyikasuy (114.37.210.133), 02/03/2016 19:28:01
文章代碼(AID): #1MiOtd0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iOtd0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