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是有心還是沒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知心甜點)時間10年前 (2016/02/01 05:0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ting35 (hey)》之銘言: : 之前有發問請魔男教我看球賽的事 : 昨天有兩場比賽是連續的 : 魔男前天跟我說 : 他真的很抱歉 : 他答應幫忙朋友中午辦活動當監督 : 那場活動持續到下午 : 他會盡量結束手邊工作提早離開 : (第一場球賽是3點) : 看到時候現場狀況怎麼樣再跟我聯絡 : 但第二場球賽已經在好早之前就跟朋友(不同群)約好了 : 臨時說不去真的會被罵死 : 因為是他主約大家的.... : 到了昨天下午他傳簡訊給我 : 說人在活動現場走不開 : 等到回家可能已經是比賽進行一半 : (甚至快結束) :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沒約成功 : 而且我非常失落 : 剛剛魔男傳簡訊來 : 問我今天過的怎麼樣 : 昨天有沒有出去 有沒有去看球賽 : 但我還是覺得很失落阿 : 以後也不敢約了 : 現在這樣不知道魔男到底是有心還是沒心? : 請大家為我解答(跪) 看到妳說妳以後不敢約了 心中突然起了把無名火 所以決定回了這篇 放心 以下不會很兇 幸好魚魚我還算溫和(?) 個人不喜歡那種試一次失敗就覺得沒希望以後都會失敗的想法 如果妳是有這種玻璃心想法的人不管做任何事八成都容易失敗 或許妳說妳已經鼓起生平最大勇氣且打破女性矜持主動約他了 那我只能說妳想跟魔在一起必須要具備鋼鐵心妳得加油! 先來說說我對魔羯認識: 魔羯是土象星座 土象基本上喜歡穩定不喜歡異動 所以對於計劃外的事情 他們會轉得比較慢 因為他們要把變動的事情轉換成穩定 需要耗費很多精神力 魔羯很在意外界對他們的看法 當他要規畫一件事情 一定會把與這件事情有關係的人會怎麼看待他做的這件事通通想過一遍 他覺得OK 他才會去做 所以當有變動 他要再全部想過一遍 衡量機會成本 這就是大家所說的 魔羯過於理性的地方 對於不在意的人 他們絕對懶得耗腦力隨便找藉口拒絕 土象星座的人八成很被動 源於保守想太多又玻璃心 沒把握的事情很難會看到他們衝 如果妳遇到積極主動的那妳可能要擔心是不是玩咖 想當初我跟我家魔男在曖昧到在一起的時候 第一次抱抱是我主動 第一次接吻是我主動 第一次做X也是我跟他說: 我去你那過夜你還不給老娘主動點的話你就死定了!!!! 你說他有多被動...... 再來依妳所敘述的 我覺得他對妳應該是友達以上 至於他沒有選擇妳而選擇他朋友 一定是他評估過後覺得這麼做比較好 畢竟妳也還不是他女朋友 而且他相信妳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跟他好 但是妳卻先冷了 還可能會有後續嗎? 換作是我 我會覺得這是個很好為自己加分的機會 怎麼說? 一開始約他他說他有事情的時候 我會說:沒關係沒關係!你先以你安排好的事情為主! 我自己去看就好~以後再約吧又不是沒機會XD 他在報告他的狀況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給他壓力 他問妳看球賽當天如何 一定會分享有趣開心的事情 我不會讓他覺得我沒有他一起不行 妳要: 讓他覺得妳體貼!! 讓他覺得妳獨立!! 讓他覺得妳輕鬆好相處!! 讓他覺得他沒赴妳約對妳有一點點虧欠感!! 當妳是分享快樂讓他快樂的 我相信他一定會馬上想行程約妳出來補償妳 孩子 對自己有自信點~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274008.A.600.html

02/01 06:24, , 1F
謝謝你回這麼長一篇給我
02/01 06:24, 1F

02/01 06:25, , 2F
其實不敢再約是覺得自己是不是打擾到他
02/01 06:25, 2F

02/01 06:26, , 3F
但因為怕尷尬所以他不好意思當下拒絕
02/01 06:26, 3F

02/01 06:26, , 4F
我一直都知道他重朋友也愛球賽
02/01 06:26, 4F

02/01 06:27, , 5F
但因為他事後也沒再跟我另外約時間
02/01 06:27, 5F

02/01 06:27, , 6F
才覺得是不是沒意思
02/01 06:27, 6F

02/01 06:27, , 7F
看來是我對這星座不夠了解
02/01 06:27, 7F

02/01 06:31, , 8F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約他
02/01 06:31, 8F

02/01 06:32, , 9F
之前有時運動完會說去吃個飯
02/01 06:32, 9F

02/01 06:32, , 10F
但他都剛好有事或者已經跟朋友約了
02/01 06:32, 10F

02/01 06:33, , 11F
幾次下來就不再敢約 加上這次....
02/01 06:33, 11F

02/01 06:33, , 12F
雖然他都會說 我有空時跟你說...
02/01 06:33, 12F
我不知道你跟他的對話內容 和被拒絕後妳的處理方式如何 或許妳有被扣分的地方自己不自知 加油 還得煮

02/01 08:18, , 13F
我覺得可以俏皮一點給魔男愧疚感 例如
02/01 08:18, 13F

02/01 08:19, , 14F
"你完蛋了 欠我一次 接下來看你誠意XD"
02/01 08:19, 14F

02/01 08:20, , 15F
我想這樣比較好 不過話說原原po要被桶了
02/01 08:20, 15F

02/01 08:28, , 16F
我也推文後發現超過五行 拜託救我XD
02/01 08:28, 16F
※ 編輯: shimizu0306 (1.171.72.139), 02/01/2016 13:27:22

02/05 01:36, , 17F
我也是類似情況,還好有看到這篇,不然
02/05 01:36, 17F

02/05 01:37, , 18F
我就要被自己的小劇場給糾結慘了 QQ
02/05 01:37, 18F
文章代碼(AID): #1MhdNOO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dNOO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