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對魔羯有獨特見解的都進來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老)時間10年前 (2016/01/30 22:2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5)
留言4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假設你很成熟個性都沒問題,但你知道她30你也才23嗎,23你考上研了沒都不知道, 假設你考上,你知道你要花多少時間在paper和實驗室上嗎?除非你唸個鳥學校,又我假 設你仍能找到平衡,那你知道你們之間生活環境有多大不同嗎?你過了熱戀期你要聊啥? 假設還是撐過了,你還要當替代役或沒抽中當兵出來最快最快25底了,她32底,假設你無 縫找到工作然後花最快一年時間熟悉適應,她也33要34了 這之間過了幾年你知道嗎,7年=2555天=153300小時,你知道這有多久嗎?你19歲了你看 看你七年前在幹嘛 我隨便一想都想不到你能在她33歲前靠自己的能力娶她,好假設你有申請上研發替代,那 可能可以在她32歲你25歲左右娶她吧 不要說我機歪,我摩羯,我的想法就是會考量到這麼多實際面,但若你摸摸自己良心這些 事你都深思熟慮過了你覺得還是能跟她一直走下去,而最後也真的有克服重重困難和實際 面問題,那這段感情將會相當可貴,有人做到過嗎?一定有啊,人數和難度大概就跟考醫 科一樣(?)需要很多努力和認真的思考。 當然,你是富二代就當我上面都沒說 最後,你應該是屁孩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163752.A.866.html

01/30 23:34, , 1F
噗哧,我摩羯,我跟你想法一致,我也
01/30 23:34, 1F

01/30 23:35, , 2F
遇過類似狀況。
01/30 23:35, 2F

01/31 02:19, , 3F
感謝你的指教 我的確是來討罵的 這
01/31 02:19, 3F

01/31 02:20, , 4F
些我也都知道 但無法說服我自己 所以我
01/31 02:20, 4F

01/31 02:24, , 5F
想找人來罵我 等人說我只是浪費她時間
01/31 02:24, 5F

01/31 02:25, , 6F
所以感謝你們包容我這屁孩的文
01/31 02:25, 6F

01/31 02:31, , 7F
如果你知道未來有多沉重就不會輕言說出負
01/31 02:31, 7F

01/31 02:32, , 8F
責二字
01/31 02:32, 8F

01/31 02:52, , 9F
一點進來發現沒有原文,覺得奇妙
01/31 02:52, 9F

01/31 03:21, , 10F
得到統一的解答我就刪了 還得再學吧
01/31 03:21, 10F

01/31 04:47, , 11F
我反而不覺得…我媽比我爸大七歲……他
01/31 04:47, 11F

01/31 04:47, , 12F
們過得很好,我並沒覺得不實際啊…
01/31 04:47, 12F

01/31 08:05, , 13F
可以請樓上告訴我說一個19歲的學生怎
01/31 08:05, 13F

01/31 08:05, , 14F
麼實際去養活一個26歲的女性嗎?
01/31 08:05, 14F

01/31 09:07, , 15F
我是沒看到原文 但就妳說的26歲的女生是
01/31 09:07, 15F

01/31 09:07, , 16F
不會自己養自己喔 等男生26歲自然也有本
01/31 09:07, 16F

01/31 09:08, , 17F
事養活自己 屆時結婚或更晚結婚是有什麼
01/31 09:08, 17F

01/31 09:08, , 18F
問題嗎…
01/31 09:08, 18F

01/31 09:09, , 19F
要看是什麼階段差七歲吧 原 原po的狀況
01/31 09:09, 19F

01/31 09:09, , 20F
真的不建議
01/31 09:09, 20F

01/31 09:42, , 21F
我也會考量這麼多。
01/31 09:42, 21F

01/31 09:50, , 22F
因為她有提到沒有很顧慮這點 因為她經
01/31 09:50, 22F

01/31 09:51, , 23F
濟獨立 主要是需要等我 那她真的給
01/31 09:51, 23F

01/31 09:51, , 24F
我很大的動力 我很高興 為了這個
01/31 09:51, 24F

01/31 09:51, , 25F
我也在著手規劃每一步 或許很難但我想
01/31 09:51, 25F

01/31 09:52, , 26F
嘗試 我不希望是沒有努力過就放棄 但
01/31 09:52, 26F

01/31 13:11, , 27F
什麼不想留記錄 又要重po?還有你超過版規行
01/31 13:11, 27F

01/31 13:11, , 28F
數連續推文的規定了~看看這篇原po要不要幫修
01/31 13:11, 28F

01/31 13:23, , 29F
自己知道怎麼想與規劃實行就好,再po一
01/31 13:23, 29F

01/31 13:23, , 30F
次有何意義,追求版友認同嗎= =
01/31 13:23, 30F

01/31 13:30, , 31F
你可以去bg版po,那邊打臉文也很不客氣
01/31 13:30, 31F

01/31 13:31, , 32F
,你的問題跟星座干係較小,我也遇過蠻
01/31 13:31, 32F

01/31 13:31, , 33F
多小男生,沒出過社會想的都太美好,敬
01/31 13:31, 33F

01/31 13:31, , 34F
謝不敏啊
01/31 13:31, 34F

01/31 13:55, , 35F
不好意思沒有注意太多 其實我有po
01/31 13:55, 35F

01/31 13:55, , 36F
用不同角度說的
01/31 13:55, 36F

01/31 13:58, , 37F
因為我原本是想知道大概心情醬
01/31 13:58, 37F
--- → a27695961: 如果終究無法成功或是我最怕的浪費她 101.13.48.87 01/31 09:52 → a27695961: 的青春 我會放手的 我不想留記錄 如果 101.13.48.87 01/31 09:53 → a27695961: 需要我可以提供或重po也可 101.13.48.87 01/31 09:53 不知道怎麼修,所以就往下搬? --- 我沒說你不能在一起~只是希望你多考慮些,差7歲不是問題,問題是在兩人相遇的人生階 段,你有保握撐到底當然在一起很沒問題,但你的有把握信心來源是什麼?不是一句我說 可 以就可以,而是你可能要有什麼歷練,才真的有辦法實際確保你能撐那麼多年,或者你的 個性就是這麼堅定穩重,這都是你要想的,否則,愛了幾年半途放棄,對女方很傷很傷很 傷,你心境上也不會好過。 總之,加油 ps經濟上也不是指說女的養不活自己,我應該一點都沒這意思,至少男的要能養活自己, 所以女方需要等到男方有這能力也差不多33左右,那是一段滿長的時間,能撐過當然要不 要結婚都隨意,我只是把中間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分享自己的想法給原po參考 ※ 編輯: aDoaL (36.224.9.32), 01/31/2016 19:00:44

01/31 21:27, , 38F
好的 感謝妳的提醒 我會一直思考
01/31 21:27, 38F

01/31 21:28, , 39F
我希望給我段評估的時間或是給個
01/31 21:28, 39F

01/31 21:28, , 40F
機會讓我表現並自我檢討 而不是直
01/31 21:28, 40F

01/31 21:29, , 41F
接在起跑線就給封殺 或許在某方面
01/31 21:29, 41F

01/31 21:30, , 42F
我有點信心也想努力看看 她我願意
01/31 21:30, 42F
文章代碼(AID): #1MhCSeX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CSeX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