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追魔女 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ingleForce)時間10年前 (2016/01/25 22:3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水瓶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的問題: 我跟魔女是高中同學 以前互動還不錯 大學四年間沒聯絡 最近幾個月才搭上線 偶爾會單獨出去吃吃飯 前幾天我公司尾牙也和我一起北上了 幫她夾菜或是剝蝦子好像也很自然不會尷尬 之後逛街的時候也有些肢體碰觸 像是她走太外面的時候 我會直接把她拉到我的另一側之類的 就是沒勇氣直接牽手>///<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 大部分的東西就都買一項 她吃不完的我接著吃這樣 平常聊天都斷斷續續的 常會被已讀 但有時候又會突然密過來看我在幹嘛 會要我請她吃飯 或是說之後一起去唱歌 不過看她跟其他異性互動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單純被當好朋友而已QQ 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該直接找機會當面對她說 OO 當我女朋友吧! 還是該怎麼做呢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09/01 20:02,
YOOOOOOOOOOOO 我把我的靈魂賣給了路西法!!!
09/01 20:02

09/01 20:02,
所以...
09/01 20:02

09/01 20:03,
我跟路西法買了你的靈魂 結論:路西法是批發商
09/01 20:03

09/01 20:09,
雜貨
09/01 20:09

09/01 20:16,
中盤
09/01 2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5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3732485.A.008.html

01/25 22:45, , 1F
把她的line給我 我幫你跟她說
01/25 22:45, 1F

01/25 22:55, , 2F
m大的意思是 小弟該投直球嗎@@?
01/25 22:55, 2F

01/25 22:59, , 3F
可以直球 地點最好是夜景 真誠告訴她
01/25 22:59, 3F

01/25 23:01, , 4F
有四輪是最好的 加油
01/25 23:01, 4F
※ 編輯: x88065 (122.117.154.48), 01/26/2016 18:46:03

01/27 15:28, , 5F
魔女沒點$$是打不動的…身邊朋友例子…
01/27 15:28, 5F

01/29 01:17, , 6F
還沒確定 還是少投直球
01/29 01:17, 6F
文章代碼(AID): #1MfZA50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ZA50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