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煮粥給魔吃+慶生小記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炸掉了)時間10年前 (2016/01/17 04:5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BEciEaf.jpg
我是魔眷一枚 週四幫魔提前慶生,結果回到家後 魔竟然得了腸胃炎QQ 所以今年魔是腸胃炎狀態過生日的 但也因此得到當一日看護的機會 隔天一下班,馬上直奔魔家煮粥給他吃 魔瘋狂撒嬌,動不動就討抱抱、秀秀 一下又吵著吃水果 魔生病都那麼可愛嗎? 還是,這根本就是我生日吧! 不然怎麼會那麼幸運?可以一直看魔可愛的樣子 這兩天最幸福的就是一邊工作,一邊摸摸躺在身邊的他,小小的臉、細細的頭髮,好可愛 啊! 慶生記錄 ~~我們慶生是去泡溫泉+看電影 挑了一間評價很好的溫泉旅館,魔果然很滿意~~~~還說之後可以常來 雖然湯屋沒有電視可看,但兩個人說說笑笑的,完全不無聊 在旅館附近吃了麵當晚餐,老闆純樸的熱情,也成了回憶中的小亮點 回到城市看葉問3 雖然在等電影期間,我們暫時分開,我工作,他買東西,但是最後還是甜蜜蜜的~一起看 葉問(超好看的!) 看完一路討論電影到我家(魔先送我回家) 之後又打電話繼續聊 感覺老情侶看葉問真是看對了 我家魔也是像葉問寵老婆一樣,那麼寵我 我也是像永成一樣有點公主脾氣...... 但又很溫柔(自己說自己說) 撇除腸胃炎,希望魔是喜歡這個生日的 最後再講魔生日當天 因為是投票日我們也是狂聊天、討論、一起看直播啊!XD 晚餐一起吃的火鍋也很不錯~東西都是真材實料,都是有機食材,魔好喜歡 想到能給生病的他多點營養,我也好高興 這幾天都跟魔黏著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大部分都抱著電腦工作 魔都躺在床上休息QQ 但是能煮粥給他吃、陪陪他,真是好幸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7.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977489.A.2FB.html

01/17 08:58, , 1F
空白文
01/17 08:58, 1F

01/17 10:48, , 2F
溫泉旅館是哪間呢?
01/17 10:48, 2F

01/17 11:59, , 3F
保安都不在嗎?
01/17 11:59, 3F

01/17 13:14, , 4F
太閃了拔~~
01/17 13:14, 4F

01/17 13:37, , 5F
想問溫泉+1XD
01/17 13:37, 5F

01/17 13:49, , 6F
好閃! XD~~~
01/17 13:49, 6F

01/17 14:59, , 7F
不要邊投邊閃好么XD
01/17 14:59, 7F

01/19 00:06, , 8F
閃閃的
01/19 00:06, 8F
文章代碼(AID): #1McgrHB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cgrHB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