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omehow, it's beautiful)時間10年前 (2016/01/13 20: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了半年多, 愛這個魔男愛得很深。 曾經他也愛我愛的很深邃 我們都失婚,他曾經求婚 我以為,這就是永遠~ 只是,有太多的目前無解的問題 讓他說出了「不想見到我」 要我去收拾東西, 我知道氣頭上的他一再的割我的心 但,我們畢竟走到了不可逆的反應 我還在深深愛著,但他卻一再的用話語傷我 我想,我一定也曾經傷害他 只是,我到現在想不透為什麼 週日還歡喜的一起爬山, 週二,很大的吵了一架。 週三,他就完全變成陌生人。 我踩到了某個地雷,但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咄咄逼人, 我知道天蠍的我有時候太過火 我求過他給我機會, 但他還是一刀一刀傷我 我沒有恨他, 因為我知道被愛的時候多幸福 他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男人 被擁有的時候,他多麼深情 但 也許我的存在已經成為他的負擔 我只能選擇放手 然後等待。 等世界開始重新轉, 等我的思緒不再被他的話語佔據 曾經成為魔眷,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想這輩子,我都放不下他 謝謝貓姨,我都很認真的看你的文章 今天輪到我面對這種場面 我只有努力提醒自己呼吸 我只能像他說過的一樣 「我最厲害的是閃他的口刀」 不怨懟、不說話, 讓這段在我心裡很美的戀曲 劃下一個乾淨的句點。 曾經吵架後,他會出現在我樓下 摸著我的頭,酸著我 如今,我想這一切都不復存在。 啊…我是這麼深愛著他 但,我已經失去了在他生命裡出現的資格。 怎麼死的… 到現在,我都還摸不太著頭緒。 我希望我能趕快走出來,渡過這一切 跟貓姨一樣坦然面對 魔男,也許嘴賤、也許木頭 但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無比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 by 還深愛著魔男的蠍女 ※ 引述《ArtemisDiana (阿媞密斯)》之銘言: : 偶爾回來一下,彷彿一切依然沒變,卻也總覺得變了什麼。 : 就這樣,跨過了第二個年頭。 : 而我在魔板也待上了半年不止。 : 前陣子某鼠友才問,是否會繼續寫文章,想了想,不知道該寫什麼,今天蟻大又再度問 : ,突然有了一些心情。 : 我想起了那首歌,那首當時他唱給我聽,現在,輪到我在心裡輕唱的歌。 : 「hey,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有時候,失去了一些東西,才會懂得,原來自己曾經幸福過。 : 我很幸運,曾經有過,不曾錯過,至少,那些都曾經是真實的。 :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背影,總覺得沒有再見幸福的可能,但我很幸運,擁有過這樣一個 : ,也曾擁抱幸福過。 : 總會想回到自己最繁華美麗的時候,像一棵盛開的櫻花樹,燦爛眩目。 : 現在卻只剩餘燼,小小的火星子再也沒有多餘的溫度。 : 但,有時候又覺得,如果沒有走過那段,我不會是現在的我,也就不會再遇見他。 : 我的遭遇讓我成熟許多,卻依舊有些孩子氣。 : 過去寫了很多妖言惑眾的東西,現在回去看,雖然有點難過,但嘴角依然揚起。 : 笑那時候的自己,也笑那時候的甜蜜。 : 我很高興,我認識過、遇見過、也愛過魔羯座。 : 雖然嘴壞了點,傲嬌了點,木頭了點,但真的,成為魔眷很幸福。 : 祝各位魔眷,在新的一年,依然幸福快樂。 : by 貓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689404.A.AF9.html

01/13 20:57, , 1F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就是最後一篇
01/13 20:57, 1F

01/14 09:40, , 2F
祝福你
01/14 09:40, 2F
文章代碼(AID): #1MbaVyh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baVyh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