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是討厭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思穎)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1:23),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0)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 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 告白被打槍後,現在應該是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1223他生日當晚,我跟魔男告白了 一直呈現已讀不回的狀態~ 反正後來被我逼到回我了, 嗯,他說我們只能當朋友~ 之後幾天 他的反應都冷冷的 不像以往可以聊很多話。 我誤以為他是介意被告白的事, 然後我就又... 爆氣了 (對不起,原PO很沉不氣~ T____Ta ) 說他介意就直接講嘛~ 幹嘛嘴巴說沒關係,又都不理我 他說他真的不介意,然後唸說我都在意已讀不回這種事balabala (以下省略數萬字) 直到過幾天,我才想到快要期末了 (還真是有點後知後覺~~ XD") 他要準備期末rrr Orz~ 所以應該是我誤會他了 就這樣冷了一陣子,到今天我們才又開始聊比較多話~ 是我跟他說我遇到的一些事,然後問他的意見這樣 結果我又被唸了!! 說"妳就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balabala" "妳真的很矛盾~~ balabala" 以前被唸或被欺負都會很開心 (我是M?! XD) (被欺負的例子:之前弄了一篇報告,請他幫我看,他就一直笑說我排版弄得很醜; 或是說我體質都已經很虛弱了還挑食,根本活該~~ ) ↑這讓我小劇場覺得~ 他這是傲嬌式的關心嗎?! XD 可是久了就會覺得... 他是不是討厭我呀...? 魔男是不是真的很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嘴巴就會很壞(?) 可能是不好意思趕我走,所以才總是唸我、說我不好,想讓我討厭他這樣? T____Ta 不好意思,我的小劇場有點多... 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518609.A.0F3.html ※ 編輯: th2397 (61.231.113.249), 01/11/2016 21:33:51

01/11 21:33, , 1F
妳不要再亂想了。
01/11 21:33, 1F

01/11 21:56, , 2F
我遇到的巨蟹都這樣 你真的想太多
01/11 21:56, 2F

01/11 21:57, , 3F
這隻魔 絕對沒有討厭你 甚至他還喜歡
01/11 21:57, 3F

01/11 21:57, , 4F
你 當然還不是情人的喜歡
01/11 21:57, 4F

01/11 21:58, , 5F
請問魔男一直嘴人是怎麼樣啊??
01/11 21:58, 5F

01/11 22:00, , 6F
真的有種不是情人喜歡的感覺
01/11 22:00, 6F

01/11 22:01, , 7F
忙的時候的確會暫時不回 看到會盡量回
01/11 22:01, 7F

01/11 22:01, , 8F
會說一聲他要忙了 (常聊到一半這樣)
01/11 22:01, 8F

01/11 22:03, , 9F
一直嘴人是一種付出關心的方式 如果
01/11 22:03, 9F

01/11 22:03, , 10F
討厭你會根本不鳥你
01/11 22:03, 10F

01/11 22:58, , 11F
討厭的話,連回訊息都懶喔!我們不會浪
01/11 22:58, 11F

01/11 22:58, , 12F
費任何精神在討厭的人身上。
01/11 22:58, 12F

01/11 23:08, , 13F
我決定灌輸你一種觀念 魔羯是傲嬌
01/11 23:08, 13F

01/11 23:08, , 14F
當然我是不會承認我自己是的
01/11 23:08, 14F

01/11 23:15, , 15F
別擔心 討厭連回都不回
01/11 23:15, 15F

01/12 00:24, , 16F
親近的人才會嘴妳
01/12 00:24, 16F

01/12 00:27, , 17F
討厭不會回你
01/12 00:27, 17F

01/12 00:55, , 18F
親近會嘴,如果不聯絡就會直接不開口
01/12 00:55, 18F
呼~~ 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的回覆 沒被討厭就好~~~ 話說魔男觀察力好強,譬如說我平時並沒有顯露出一付很在意別人眼光的樣子 和他相處之間也沒發生過相關的例子~ 可是他居然知道我有這樣的特質 = =a 這是被他嘴過最多次的缺點之一。 另一個是我小劇場很多,然後他就會說我都想太多(←不過這個特質就很明顯 XD") ※ 編輯: th2397 (61.231.113.249), 01/12/2016 07:29:29

01/12 10:01, , 19F
他如果討厭你,他連看都不會看你
01/12 10:01, 19F

01/12 12:53, , 20F
從你上述的對話,連鄉民都知道你超在
01/12 12:53, 20F

01/12 12:53, , 21F
意別人眼光吧…巨蟹寶寶(拍
01/12 12:53, 21F
真的嗎??! 沒有吧~~ QQ" 我只在意他~~ (小聲) ※ 編輯: th2397 (61.231.113.249), 01/12/2016 13:23:58

01/12 13:30, , 22F
有吧 連我這路人都看得出來.......
01/12 13:30, 22F

01/12 13:30, , 23F
我回應的是leo2656sos
01/12 13:30, 23F
OwO"!!

01/12 14:23, , 24F
巨蟹不再意別人眼光基本上不可能~害羞膽小XD
01/12 14:23, 24F
真的~~ 還有,也不大可能不想太多 哈哈 ※ 編輯: th2397 (61.231.113.249), 01/12/2016 15:48:49

01/12 21:23, , 25F
嫌貨就是買貨人!通常都還藏著後半句沒說
01/12 21:23, 25F

01/12 21:23, , 26F
出口的話:就算你有很多缺點,我也沒說過
01/12 21:23, 26F

01/12 21:23, , 27F
不喜歡阿!!(家魔常這樣…=_=
01/12 21:23, 27F

01/13 01:52, , 28F
佩服原po在生日直接告白的勇氣....我害怕告
01/13 01:52, 28F

01/13 01:53, , 29F
白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01/13 01:53, 29F

01/17 15:58, , 30F
我喜歡的魔男也是一直嗆我,然後還會說
01/17 15:58, 30F

01/17 15:58, , 31F
那哪個女生多好要我學學xDD
01/17 15:58, 31F
文章代碼(AID): #1MawpH3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awpH3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