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王收到生日禮物後的反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啾蒂)時間10年前 (2016/01/06 23:5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沉寂已久,因為感情雖然很熱,但依然有跨不過的鴻溝無法光明正大, 對方跟父母表態想交往(嗯,我也覺得什麼年代了交往還要父母同意) 但母親劈頭就問是不是基督徒(我無神論呢) 對方不想欺騙父母,說他會努力,覺得信仰要慢慢來,要我假裝也不是長久之計, 於是對方媽媽說,不要開玩笑,交交朋友可以,要交往免談。 據說上面這段對話結束之後,某次再度跟父母談到此事起爭執, 出現了灑狗血的,你要娶她就斷絕血緣關係的劇情(雖然我知道法律沒這項), 但是他認為如果不被家人接受,即使硬交往結婚也只是痛苦, 雖然我想過或許一切都是騙局,或許他根本沒提出過一切是自導自演的拖延戲碼, 但 也只能去相信,因為不相信就是離開,我設定的時間還沒到(到6月、認識滿1年) 他那時候傷心覺得沒有以後了,可是幾天以後又變得樂觀正向了, 說要拚拚看,他會拼命去爭取,因為不成功就只能失去, 然後就還蠻正面的反而是我覺得很受傷.... 但他最近對我還是十分的溫柔體貼,真的很好很好。 言歸正傳,這次的生日禮物,是自彈自唱一起我們看的第一部電影的主題曲, 那個樂器我是完全不會,為了他從頭摸索起,最後把我練習的過程幕後花絮都給了他, (剛開始彈的五音不全、到後面越來越好,以及當天正式錄之前所有NG片段) 據他自己說,他是看到感動到流淚(哭點很低,跟我進戲院看戲會掉淚) 說第一次有人為他這樣做,覺得生日有我的加持真好。 各位為了魔做了什麼生日驚喜呢? 魔的反應如何? 可以一起分享喔~~~ -- 不愛會死, 可是愛了 就會活過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29.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095569.A.C61.html

01/07 00:07, , 1F
雖然還沒到生日不過我們都走超實務路線
01/07 00:07, 1F

01/07 00:09, , 2F
頂多禮物小驚喜這樣
01/07 00:09, 2F

01/07 00:11, , 3F
魔男也怕我自己買了他想送的類型物品
01/07 00:11, 3F

01/07 00:11, , 4F
所以直接告訴我沒打算要讓我"驚喜"XD
01/07 00:11, 4F

01/07 03:00, , 5F
送了兩雙很貴的鞋子
01/07 03:00, 5F

01/07 09:00, , 6F
送了件穿不下的外套又補上另一件XDDD
01/07 09:00, 6F

01/07 16:09, , 7F
因為家魔生日那天不是假日,所以提前
01/07 16:09, 7F

01/07 16:09, , 8F
約會給禮物(他自己選的),但沒有特別慶
01/07 16:09, 8F

01/07 16:09, , 9F
祝,幾天後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10點半
01/07 16:09, 9F

01/07 16:10, , 10F
左右講完晚安電話之後,我自己熬夜等
01/07 16:10, 10F

01/07 16:10, , 11F
到剛好過零點時,傳了手寫卡片的內容
01/07 16:10, 11F

01/07 16:10, , 12F
翻拍給他,也留了一些話才睡,當一個小
01/07 16:10, 12F

01/07 16:10, , 13F
小驚喜。家魔隔天起來看到說很感動,然
01/07 16:10, 13F

01/07 16:11, , 14F
後這幾天的睡前電話都一直撒嬌說想我,
01/07 16:11, 14F

01/08 06:19, , 15F
對妳再好~也比不上公開承認的身分!
01/08 06:19, 15F

01/08 11:12, , 16F
不是沒有辦法努力,只是不夠愛吧
01/08 11:12, 16F

01/08 11:55, , 17F
爬了原po舊文,我覺得對方說的好聽,可
01/08 11:55, 17F
文章代碼(AID): #1MZJXHn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ZJXHn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