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女說 其實我也沒有很急著要交男友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N￾  ￾ N￾N￾)時間10年前 (2015/12/22 12:5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 水平 你/妳們的關係: 普通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很好其 覺得這話真的很有趣 很好奇這句話對於魔羯女來說 應該是 很婉轉明確的拒絕吧 會有其他涵義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760067.A.9F0.html

12/22 12:55, , 1F
就是沒有要交的意思。
12/22 12:55, 1F

12/22 13:51, , 2F
沒有前因後果嗎?這樣很難判斷…
12/22 13:51, 2F

12/22 13:51, , 3F
想交但對象不是你
12/22 13:51, 3F

12/22 14:50, , 4F
就是你沒機會的意思
12/22 14:50, 4F

12/22 15:46, , 5F
不是不想交 是不跟你交
12/22 15:46, 5F

12/22 15:48, , 6F
就是委婉的拒絕~
12/22 15:48, 6F

12/22 16:02, , 7F
很好『奇』
12/22 16:02, 7F

12/22 18:28, , 8F
你掰了
12/22 18:28, 8F

12/23 05:59, , 9F
真的掰了
12/23 05:59, 9F

12/23 18:55, , 10F
QQ
12/23 18:55, 10F
文章代碼(AID): #1MUDU3d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UDU3d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