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羯女說 其實我也沒有很急著要交男友哈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羯女說 其實我也沒有很急著要交男友哈
推噓
2
(2推
0噓 6→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yzones
(NN  N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22 17: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因後果是. 第一次見面以後. 有問過她是不是已經被發卡了. 因為她說她很看感覺,然後有暗示我不是她會ㄧ見鍾情的那種. 她回答說 她現在成熟很多,. 不會覺得一定要ㄧ見鍾情才是愛,. 慢慢自然比較好. 之後就普通過了ㄧ陣子,. 然後我覺得該放棄了,跟她說. 她還是找ㄧ見鍾情的比較好,. 只要觀察久ㄧ
(還有6個字)
#1
[問題] 魔羯女說 其實我也沒有很急著要交男友哈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yzones
(NN  N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22 12: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 水平. 你/妳們的關係: 普通朋友. 想問什麼呢:
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很好其. 覺得這話真的很有趣. 很好奇這句話對於魔羯女來說. 應該是 很婉轉明確的拒絕吧. 會有其他涵義嘛?.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