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怎麼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2/16 14:41), 2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1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248119.A.375.html

12/16 15:20, , 1F
妳們對彼此都不熟悉,沒默契也沒共識,感情
12/16 15:20, 1F

12/16 15:22, , 2F
沒啥基礎,當妳拒絕過年去見他家人時,他心
12/16 15:22, 2F

12/16 15:23, , 3F
中就玻璃碎滿地了,然後開始各種劇場,覺得
12/16 15:23, 3F

12/16 15:24, , 4F
不完美的感情就沒有意義,再那邊裝聖人~
12/16 15:24, 4F

12/16 15:30, , 5F
想想妳為什麼想和他交往,給他點自信吧.
12/16 15:30, 5F
※ 編輯: rstkaawwu (61.219.42.133 臺灣), 03/25/2024 08:32:04
文章代碼(AID): #1MSGUtD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SGUtD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