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論自信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uyaihc (愛貓的大叔)時間10年前 (2015/12/13 23:04)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 1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ang162 (Mi amas vin)》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魔魔 有被說過沒自信嗎?
有啊,大叔小時候就經常被說「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但不知為何,自己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與看法,
然後越是在乎、越是覺得畏縮,沒有辦法表現出平時的自己orz
直到年齡慢慢增長,經歷過的事情多了,
也慢慢懂得掩飾自己心裡的想法,表現出平和與自信的外表,
不過不得不承認,除了在自己真正專精與熟悉的領域之外,
很多時候內心還是那個缺乏自信,容易的那個小男孩>_<
現在會對自己說這句話的,只剩下最了解自己的父母了吧...
有時候跟比較熟的朋友或同事聊天,提到說自己其實很沒自信,
得到的回應都是:「你會害羞?你會對自己沒自信?怎麼可能啊!?」
誒~我知道你們不信,但這都是真的啦!
特別是在感情領域,總覺得身為摩羯座好吃虧的感覺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開心胸,暢所欲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4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019065.A.62D.html
推
12/13 23:08, , 1F
12/13 23:08, 1F
推
12/13 23:24, , 2F
12/13 23:24, 2F
推
12/13 23:32, , 3F
12/13 23:32, 3F
※ 編輯: uyaihc (123.192.147.41), 12/13/2015 23:43:13
→
12/14 00:34, , 4F
12/14 00:34, 4F
推
12/14 01:16, , 5F
12/14 01:16, 5F
推
12/14 01:49, , 6F
12/14 01:49, 6F
推
12/14 01:50, , 7F
12/14 01:50, 7F
→
12/14 01:50, , 8F
12/14 01:50, 8F
→
12/14 10:16, , 9F
12/14 10:16, 9F
推
12/14 22:04, , 10F
12/14 22:04, 10F
推
12/15 00:42, , 11F
12/15 00:42, 11F
→
12/15 00:42, , 12F
12/15 00:42, 12F
→
12/15 00:42, , 13F
12/15 00:42, 13F
→
12/15 00:42, , 14F
12/15 00:42, 14F
推
12/15 00:43, , 15F
12/15 00:43, 15F
推
12/15 00:45, , 16F
12/15 00:45, 16F
推
12/15 22:15, , 17F
12/15 22:15,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