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論自信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貓的大叔)時間10年前 (2015/12/13 23:0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ang162 (Mi amas vin)》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魔魔 有被說過沒自信嗎? 有啊,大叔小時候就經常被說「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但不知為何,自己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與看法, 然後越是在乎、越是覺得畏縮,沒有辦法表現出平時的自己orz 直到年齡慢慢增長,經歷過的事情多了, 也慢慢懂得掩飾自己心裡的想法,表現出平和與自信的外表, 不過不得不承認,除了在自己真正專精與熟悉的領域之外, 很多時候內心還是那個缺乏自信,容易的那個小男孩>_< 現在會對自己說這句話的,只剩下最了解自己的父母了吧... 有時候跟比較熟的朋友或同事聊天,提到說自己其實很沒自信, 得到的回應都是:「你會害羞?你會對自己沒自信?怎麼可能啊!?」 誒~我知道你們不信,但這都是真的啦! 特別是在感情領域,總覺得身為摩羯座好吃虧的感覺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開心胸,暢所欲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4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019065.A.62D.html

12/13 23:08, , 1F
推~感謝大叔
12/13 23:08, 1F

12/13 23:24, , 2F
超沒自信
12/13 23:24, 2F

12/13 23:32, , 3F
不要一直在角落我知道那邊有90度
12/13 23:32, 3F
※ 編輯: uyaihc (123.192.147.41), 12/13/2015 23:43:13

12/14 00:34, , 4F
同感 我連專業領域有時都會沒自信QQ
12/14 00:34, 4F

12/14 01:16, , 5F
有同感………
12/14 01:16, 5F

12/14 01:49, , 6F
我也是~對喜歡的人超沒自信
12/14 01:49, 6F

12/14 01:50, , 7F
可能你還不夠大叔喔!再多歷練幾年吧
12/14 01:50, 7F

12/14 01:50, , 8F
…………
12/14 01:50, 8F

12/14 10:16, , 9F
哈哈哈,確實如你說的還需要再歷練啦!
12/14 10:16, 9F

12/14 22:04, , 10F
沒關係,反正版上魔男都是被倒追的(?!
12/14 22:04, 10F

12/15 00:42, , 11F
可是摩羯不能用追的啊~這才是痛苦的點
12/15 00:42, 11F

12/15 00:42, , 12F
如果沒感覺 對方再怎麼死纏爛打也沒
12/15 00:42, 12F

12/15 00:42, , 13F
用 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又會暴露自己的自
12/15 00:42, 13F

12/15 00:42, , 14F
12/15 00:42, 14F

12/15 00:43, , 15F
我跟我男友第一次抱抱親親都是我主動
12/15 00:43, 15F

12/15 00:45, , 16F
面對魔男完全拋棄女性的矜持...
12/15 00:45, 16F

12/15 22:15, , 17F
為魔版唬爛伯 這只能推一個了
12/15 22:15, 17F
文章代碼(AID): #1MROZvO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4
4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4
42
文章代碼(AID): #1MROZvO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