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論自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yaihc (愛貓的大叔)時間10年前 (2015/12/13 23: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啊,大叔小時候就經常被說「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但不知為何,自己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與看法,. 然後越是在乎、越是覺得畏縮,沒有辦法表現出平時的自己orz. 直到年齡慢慢增長,經歷過的事情多了,. 也慢慢懂得掩飾自己心裡的想法,表現出平和與自信的外表,. 不過不得不承認,除了在自己真正專精與
(還有236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18→)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ng162 (Mi amas vin)時間10年前 (2015/12/13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魔魔 有被說過沒自信嗎?. 第一次被說沒自信是在當主管的家人. 之後只要告白被拒絕好像都會被說沒自信.... 天啊我在別人眼中到底是什麼樣子啊!!!要怎麼克服這個問題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06.236.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