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與魔羯女交往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和你)時間10年前 (2015/11/29 22:1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剛好看到可以回應的文章^^ 我跟我家蠍男在一起兩年多一點 也許可以為你解一點惑 ※ 引述《mypig (pinkbear)》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蠍男 :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 想問什麼呢:我與魔羯女交往已經一個月了,目前感情算是穩定吧! : 我其實有些疑惑,感覺與我交往的魔羯女,好像會乎冷乎熱的感覺,魔羯女在跟人交往 : 都會那麼冷靜嗎?感覺她有點悶燒,說實在的有時候我都會好奇,他對我是真的喜歡嗎 ? 我完全明白你現在的想東想西 但我想跟你說,她一定是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幫你打強心針) 因為你們應該不是從認識很久的朋友發展為情侶吧? 那這樣其實都是可以瞭解的 因為你們還沒很了解對方呀 所以會想東想西 ,難免造成給人忽冷忽熱的感覺 其實都是源於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太在意對方而已 : 是有用心在一起還是想跟我在一起呢?我承認我對這方面可能太小題大做,但我覺得好 : 有情侶剛開始的熱戀感,似乎有種已經冷下來的感覺,實在讓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麼?感 : 身為天蠍座,對於佔有慾和吃醋頗嚴重,但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誇張甚至展現出來, : 怕嚇到他哈哈~ 千萬別冷下來唷!她冷別跟著她冷 用天蠍的熱情燃燒她吧!哈哈哈 久了她自然就跟你一起嗨了! ps 是說比較年輕或戀愛經驗不多的魔女 通常難免還是很矜持(而釋放冷而不自覺) 你可以直接大方跟她說:我喜歡你跟我一起大笑的樣子 她會慢慢放開自己的! 另外我個人有點M 其實頗愛男友對我表達他吃醋或是佔有欲 ,哈哈 不要太過頭 ,對方的要求我幾乎都會配合 但切記不是疑心病無中生有那種 那種我就會生氣,然後可能就會吵起來… 祝你們幸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3.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806315.A.241.html

11/29 22:19, , 1F
推不要無中生有
11/29 22:19, 1F

11/29 22:37, , 2F
推~說的好貼切哦
11/29 22:37, 2F

11/30 12:48, , 3F
推~
11/30 12:48, 3F

11/30 12:49, , 4F
頗愛男友表現佔有慾+1 (根本超M
11/30 12:49, 4F

12/01 10:01, , 5F
推 頗愛男友的佔有慾
12/01 10:01, 5F

12/01 15:14, , 6F
魔羯座女孩喜歡佔有慾強的男生?
12/01 15:14, 6F

12/02 01:29, , 7F
樓上 不一定 但偏M是真的~而且傲嬌!
12/02 01:29, 7F

12/06 19:51, , 8F
頗愛男友的佔有慾,傲嬌也是真的XDD
12/06 19:51, 8F
文章代碼(AID): #1MMmUh91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MMmUh9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