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與魔羯女交往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anuan (我和你)時間10年前 (2015/11/29 22:11)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剛好看到可以回應的文章^^
我跟我家蠍男在一起兩年多一點
也許可以為你解一點惑
※ 引述《mypig (pinkbear)》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蠍男
: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 想問什麼呢:我與魔羯女交往已經一個月了,目前感情算是穩定吧!
: 我其實有些疑惑,感覺與我交往的魔羯女,好像會乎冷乎熱的感覺,魔羯女在跟人交往
時
: 都會那麼冷靜嗎?感覺她有點悶燒,說實在的有時候我都會好奇,他對我是真的喜歡嗎
?
我完全明白你現在的想東想西
但我想跟你說,她一定是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幫你打強心針)
因為你們應該不是從認識很久的朋友發展為情侶吧?
那這樣其實都是可以瞭解的
因為你們還沒很了解對方呀
所以會想東想西 ,難免造成給人忽冷忽熱的感覺
其實都是源於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太在意對方而已
: 是有用心在一起還是想跟我在一起呢?我承認我對這方面可能太小題大做,但我覺得好
沒
: 有情侶剛開始的熱戀感,似乎有種已經冷下來的感覺,實在讓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麼?感
覺
: 身為天蠍座,對於佔有慾和吃醋頗嚴重,但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誇張甚至展現出來,
很
: 怕嚇到他哈哈~
千萬別冷下來唷!她冷別跟著她冷
用天蠍的熱情燃燒她吧!哈哈哈
久了她自然就跟你一起嗨了!
ps 是說比較年輕或戀愛經驗不多的魔女
通常難免還是很矜持(而釋放冷而不自覺)
你可以直接大方跟她說:我喜歡你跟我一起大笑的樣子
她會慢慢放開自己的!
另外我個人有點M
其實頗愛男友對我表達他吃醋或是佔有欲 ,哈哈
不要太過頭 ,對方的要求我幾乎都會配合
但切記不是疑心病無中生有那種
那種我就會生氣,然後可能就會吵起來…
祝你們幸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3.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806315.A.241.html
推
11/29 22:19, , 1F
11/29 22:19, 1F
推
11/29 22:37, , 2F
11/29 22:37, 2F
推
11/30 12:48, , 3F
11/30 12:48, 3F
→
11/30 12:49, , 4F
11/30 12:49, 4F
推
12/01 10:01, , 5F
12/01 10:01, 5F
→
12/01 15:14, , 6F
12/01 15:14, 6F
推
12/02 01:29, , 7F
12/02 01:29, 7F
推
12/06 19:51, , 8F
12/06 19:5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