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與魔羯女交往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好看到可以回應的文章^^. 我跟我家蠍男在一起兩年多一點. 也許可以為你解一點惑. ?. 我完全明白你現在的想東想西. 但我想跟你說,她一定是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幫你打強心針). 因為你們應該不是從認識很久的朋友發展為情侶吧?. 那這樣其實都是可以瞭解的. 因為你們還沒很了解對方呀. 所以會想
(還有262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天蠍男.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我與魔羯女交往已經一個月了,目前感情算是穩定吧!. 我其實有些疑惑,感覺與我交往的魔羯女,好像會乎冷乎熱的感覺,魔羯女在跟人交往時都會那麼冷靜嗎?感覺她有點悶燒,說實在的有時候我都會好奇,他對我是真的喜歡嗎?是有用心在一起還是想跟我在一起呢
(還有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