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好像就沒救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5/11/22 23: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一天發了兩篇文 真的發生了好多 真的好無助QAQ 用回應來補充一下 魔女她晚上開始又回我line了 感覺跟平常沒有甚麼不同 只是多了一句 「哀你知道我昨天跟別人聊了很久心情才變好嗎」 我裝傻追問他是誰 其實我知道就是友2 而且我截圖給他他也承認了 女方也也只是開玩笑地不跟我講 還問我幹嘛那麼在意 我就調侃她 妳的春天怎麼可以比我早到之類的 明明約好一起魯的 她目前還沒回我回了再補充 (平常跟她line每次都要間隔5~20分鐘 雖然有時會秒回但不多 有已讀她就會回 友2說他也是這樣叫我別在意 我是相信他因為我比友2早認識她 她很早以前就是如此了 只要她沒改變應該是習慣沒錯 我問友2女方都拿你出來擋了 我是不是該識相點放棄啦 友2就說沒啦只是一起在婊友1她就開心了沒聊到甚麼 要我別放棄 陪她婊友1她就會很開心了 我現在還該抱持希望嗎 還是差不多該是時候收手了 我怕繼續黏下去魔女可能會討厭我QAQ 也希望別傷自己跟她太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205541.A.23A.html

11/23 06:09, , 1F
其實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吧
11/23 06:09, 1F

11/23 06:10, , 2F
建議你還是保持再友誼關係就好
11/23 06:10, 2F
文章代碼(AID): #1MKTpb8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KTpb8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