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樣好像就沒救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一天發了兩篇文. 真的發生了好多. 真的好無助QAQ. 用回應來補充一下. 魔女她晚上開始又回我line了. 感覺跟平常沒有甚麼不同. 只是多了一句. 「哀你知道我昨天跟別人聊了很久心情才變好嗎」. 我裝傻追問他是誰. 其實我知道就是友2. 而且我截圖給他他也承認了. 女方也也只是開玩笑地不跟我
(還有252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摩羯. 你/妳們的關係:希望至少還是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是前幾天發文的喜歡的人問我喜歡誰. 因為這幾天魔女她一直追問我我喜歡誰. 我給的提示超明顯的. 加上昨天早上我手機有幾張照片被她翻到(我今天早上才知道我那幾張照片竟然沒刪掉. 截圖內容是蠻明顯的對話紀錄. 是前天晚上我在跟朋友1
(還有1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