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可以分享一下魔男的可愛行為有哪些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知心甜點)時間10年前 (2015/11/12 21:3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魔板首PO就決定獻給這篇了!!XD 先自我介紹一下~ 小女同為魚魚 目前與家魔交往8個月 目前為同居狀態(交往的第三天就超神速同居OAO) 在魔版的這段時間看到的文章大多都是遠距離之間的問題與互動 很少有在交往期間就如此近距離的生活 所以之後也有想PO一些與魔魔的同居生活會遇到的問題與趣事~ ----------------廢言先到這----------------- 看到原PO魔的可愛互動 (妳其實已經可以起鍋了喔XD) 回想起當初我跟我家這隻(?) 曖昧時期主動熱情的美好時光~ 現在就.....哀....一去不復返ˊ_>ˋ 當初也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記得是魔魔約我一起去坪溪玩 那邊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我們就進去裡面開始個逛個的 然後他走過來看在看什麼 就指著另一邊問我說:妳那邊有逛過嗎? 我立馬就知道他要幹嘛了XD (魚魚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我就說沒有(其實已經逛過了)然後就故意被他支開 他就以為我沒發現偷偷拿了什麼東西去結帳XD 裝若無其事的 一起離開那家店 在那之後的約會過程中我就一直期待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拿出來給我 哈哈 結果是到了我快回家才把它拿出來 是個貓咪圖案祈求幸福的御守 然後我就問他說怎麼現在才給我 他說他一直找不到機會ˊAˋ/ 再說說我們還沒見過面之前他可愛的地方 當初在遊戲剛認識的時候 我常常會掛網在奇怪的地方 他總是有辦法找到我然後也掛網在我旁邊... 甚至偷拍我角色...(我後來在他的電腦裡找到他偷拍的圖片) 這裡說說們怎麼認識的 我們是玩某款知名線上遊戲認識的(目前近一年很紅 自己猜XD) 他是我某次打野團副本遇到 散團時他突然加我好友 說想跟我認識 他玩女角但是ID一看就知道是個男的 但是光看我人物跟ID是看不出來我是男是女 後來我問他 為什麼突然會想加我好友? 因為我真正認識他後發現他的個性真的不會去主動加人好友的 他都是被動被加好友 玩遊戲的風格也是獨來獨往型 這方面就很魔羯 所以我就很好奇~ 他給我的回答是:妳的角色人物捏的好可愛喔! 我:.....呃....=口=+ 他又補充:我覺得捏出來的角色表示一個人的靈魂 所以我覺得一定是個正咩(唬爛中) 我:最好是啦= 血 =+ 他:真的啦!我覺得咘啦咘啦咘啦.....(鬼扯中) 好啦 他是個衣服控 也常常花錢在他的角色上 他這麼一說我也開始覺得我的角色很可愛XD 緣分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有緣 相遇的方式再怎麼莫名其妙再怎麼扯也會在一起ˊ_>ˋ --

10/12 05:09,
原po壞了樓下收
10/12 05:09

10/12 05:09,
補推,三樓收原po
10/12 05:09

10/12 05:09,
==
10/12 05:09

10/12 05:10,
推!!!!!!
10/12 05:10

10/12 05:12,
我收我收 給個推好嗎QAQ
10/12 05:12
一樓壞了,有人要收嗎? 50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1.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335579.A.267.html

11/12 22:49, , 1F
好閃,我都瞎了!!
11/12 22:49, 1F
需要墨鏡嗎?●-●(遞

11/12 23:52, , 2F
RO?
11/12 23:52, 2F

11/13 01:15, , 3F
劍靈無誤!
11/13 01:15, 3F

11/13 01:15, , 4F
Ro不能捏角XD
11/13 01:15, 4F
正解XD ※ 編輯: shimizu0306 (1.171.71.104), 11/13/2015 02:34:56

11/13 09:39, , 5F
看到一半也是猜劍靈XDD
11/13 09:39, 5F

11/13 11:13, , 6F
掛網在旁邊好可愛 甜甜的感覺~
11/13 11:13, 6F

11/13 13:49, , 7F
……為什麼這相處模式跟我的雙魚前女友
11/13 13:49, 7F

11/13 13:49, , 8F
一模一樣……包括遊戲
11/13 13:49, 8F
文章代碼(AID): #1MH9QR9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9QR9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