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可以分享一下魔男的可愛行為有哪些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1:42),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i 大家午安 最近曖昧魔男的工作忙碌都沒法出去約會 有時候會想說.. 他會不會不小心忘記我了orz 還好魚女可以在心裡有很多小劇場 不無聊 哈哈哈 煮魔好辛苦喔... 可以直接夾起來生吃嗎XD ------------------------碎碎念完畢 魔男在曖昧期會有甚麼樣子可愛的舉動呢? (就算他知道妳知道 他喜歡妳 也死不說"我喜歡妳"的時候~''~) 我跟魔男有一次一起去華山看展,比較多小朋友的那種展 看呀看的 到了紀念品區我們就各逛各的 逛得差不多 他來找我 我拿了我想買的東西要去結帳 他指著跟結帳反方向的地方 問說那一區有去嗎? 我說 好啊去看一下 走走突然看到兩台類似拍貼機的機器 有人在裡面拍 我其實只是好奇他上面的圖案是什麼 凝視了一下 魔男就問說 妳要拍嗎? 我說 好啊 (心想沒有浪漫因子的魔男不會想要讓我一個人進去拍吧...緊張 後來裡面的人出來 我們一起進去(呼~~好險) 我看著看 投幣口怎麼沒有寫價格 到底是多少錢~''~ 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魔男已經拿出兩顆50塊投了進去 拍完之後 他就把照片給我 (拍的時候超想偷親他的 >////< 我問他說 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要投多少錢,裡面又沒寫 (我們到的時候前一組已經在拍了不可能看到他們投錢) 他假裝沒聽到說 我們再去那邊看一下 我疑惑完 想通 魔男肯定是有先去看到機器 想說可以一起拍 不然怎麼會要走過去 還知道多少錢!! 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喔~~~~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可以分享一下可愛的魔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299737.A.BF7.html

11/12 11:55, , 1F
在一起! 在一起!
11/12 11:55, 1F
好呀 我也想 開心開心(≧▽≦)

11/12 11:55, , 2F
啊! 原來已經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11/12 11:55, 2F
哈哈哈 你到底看到哪一段這樣覺得:D

11/12 11:56, , 3F
又看錯 還在曖昧 我到底在幹嘛~
11/12 11:56, 3F
對呀 你在幹嘛 好有趣XD

11/12 12:08, , 4F
曖昧真的很美好!各種主動~
11/12 12:08, 4F
我覺得煮魔好累喔...

11/12 12:12, , 5F
不過目前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是,交往
11/12 12:12, 5F

11/12 12:12, , 6F
後,他自己在逛鞋時,除了賴問我要什
11/12 12:12, 6F

11/12 12:12, , 7F
麼款以外,還默默又買了另款情侶鞋一
11/12 12:12, 7F

11/12 12:12, , 8F
人一雙
11/12 12:12, 8F
看完都要融化了 好可愛~~

11/12 12:16, , 9F
魔男的心機,有時候會很好笑!!@@
11/12 12:16, 9F
是啊 好想揭穿他XD

11/12 13:45, , 10F
可愛的舉動 其實就是默默的貼心(笑)
11/12 13:45, 10F
真的 很古錐~

11/12 13:48, , 11F
哈哈哈哈哈哈一樓好可愛
11/12 13:48, 11F
不曉得是不是魔 哈哈

11/12 13:55, , 12F
推d大默默的貼心!每次都會心一笑感~
11/12 13:55, 12F
:)

11/12 14:43, , 13F
很愛一直黏愛撒嬌
11/12 14:43, 13F
有這種事@@ 我也想被黏一下~

11/12 15:00, , 14F
平常超man+大男人,可是會對我用疊字
11/12 15:00, 14F

11/12 15:01, , 15F
例:我累累了~
11/12 15:01, 15F
我好像也有看過 累累惹~

11/12 16:28, , 16F
同上+1 會用疊字而且開始學我說話 我無
11/12 16:28, 16F

11/12 16:28, , 17F
聊會喵喵叫 最近發現他也會了
11/12 16:28, 17F
好可愛 喵喵~ ※ 編輯: mirandahot (223.140.217.105), 11/12/2015 17:09:20

11/12 18:06, , 18F
我要忙的時候魔魔會丟親親的貼圖然後我想
11/12 18:06, 18F

11/12 18:06, , 19F
說已讀忙完再找他,結果過了十分鐘傳了寂
11/12 18:06, 19F

11/12 18:07, , 20F
寞的圖表示少了什麼(我沒回親親貼圖給他X
11/12 18:07, 20F

11/12 18:07, , 21F
覺得他超可愛XDDD
11/12 18:07, 21F

11/12 19:02, , 22F
也許魔羯追求的是一種會心一笑。兩
11/12 19:02, 22F

11/12 19:02, , 23F
專屬兩人之間,僅兩人懂得。
11/12 19:02, 23F

11/12 19:48, , 24F
我家魔男如果他傳LINE沒理他 他就會
11/12 19:48, 24F

11/12 19:49, , 25F
瘋狂傳"理我嘛~"的貼圖震爆我手機..
11/12 19:49, 25F

11/12 20:04, , 26F
各種醜陋的姿勢
11/12 20:04, 26F

11/12 21:34, , 27F
超級愛撒嬌還有疊字講話直白的好可愛好
11/12 21:34, 27F

11/12 21:34, , 28F
融化哈哈哈
11/12 21:34, 28F

11/12 22:40, , 29F
平常在外人面前冷冷的,獨處時會整個人
11/12 22:40, 29F

11/12 22:40, , 30F
黏在我身上,學我講話,用疊字撒嬌,
11/12 22:40, 30F

11/12 22:40, , 31F
反差大融化啊啊啊
11/12 22:40, 31F

11/13 00:47, , 32F
哈哈哈哈哈哈一樓好可愛
11/13 00:47, 32F

11/13 00:55, , 33F
嘟嘴撒嬌說拜託吧...XD
11/13 00:55, 33F

11/13 19:06, , 34F
恩~我熬煮中的魔男在外面旁邊有人的時候
11/13 19:06, 34F

11/13 19:06, , 35F
最初是連牽手都僵硬的不得了的,但現在
11/13 19:06, 35F

11/13 19:07, , 36F
敢在外趁隙偷輕吻,某次在板X車站電扶梯
11/13 19:07, 36F

11/13 19:08, , 37F
上,臉靠很近想親一個但怕他害羞所以轉
11/13 19:08, 37F

11/13 19:09, , 38F
過身結果他其實有要親卻撲空一臉委屈樣
11/13 19:09, 38F
文章代碼(AID): #1MH0gPl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0gPl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