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 會拒絕當朋友嗎?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indrop)時間10年前 (2015/11/09 06:3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jwtl (jwtl)》之銘言: : ※ 引述《itispity (raindrop)》之銘言: : : 你的星座:羊女 : : 你/妳們的關係:斷線的陌生人 : : 想問什麼呢:不好意思!大家可能最近覺得我在洗版!但我絕無惡意! : : 這剛剛發生的事所以才來po 文 : : 剛剛去看魔男line 動態,發現我已不能看他動態了! : : 魔男什麼情況下能接受即使不喜歡也能當朋友,什麼情況下不能接受。 : : 謝謝喔! : 妳好,身為一個魔男幫妳分析一下幾個可能的狀況 : 但首先需要妳回答的是,妳能妳能打從心底甘願只當朋友嗎? : 說魔要用煮的還真不是說假的,而且還是得小火慢燉 : 我了解羊的衝勁熱情,但就這樣一頭用力撞過來...我覺得妳大概不用想追魔了 : 首先,看妳自稱陌生人,想必互動次數不多或至少不夠深 不是這樣的!!我會說斷線,是因為我們曾互動不錯但卻某一天的之後他不讀我line 所 以現在的感覺才讓我覺得像陌生人,抱歉讓大家誤會我意思! : 那這種像路人等級一樣的話,妳要是一開始自我定位錯誤 : 只會讓人想離妳遠一點... : 陌生人,妳得想辦法讓魔男看到妳,但是是讓魔男主動想去看妳 : 而不是督到他面前逼他看 : 妳在任何一方面有何到他的tone,他絕對會多看兩眼而且會記得 : 不管是外表、個性、穿著品味、相同興趣或是價值觀 : 這時候妳主動認識他,他都應該不會排斥 : 而聊天交朋友過程中,聊到自己的某一塊他開始主動發問的時候 : 基本上妳就能看出他觀察過妳哪部分,通常往那個方向吸引會事半功倍 互動熱絡那陣子我說過什麼他的確記得比我深刻 : 而如果他沒注意過妳,也不用太難過 : 讓魔男注意到妳的方式很簡單,叫做好奇心 : 認識魔男觀察過他之後對他產生好奇 : 找他互動的時候應該也不會太被排斥 : 如果妳好奇的點剛好是他研究過或下過一番功夫的 : 魔男很容易變成一種老師狀態開始跟妳分享他的經驗 : 妳只要也是真的對那方面有興趣很容易讓他覺得是同一掛的人 : 但是若是要牽涉感情部分,可能熟識之後要再找機會用力暗示 : 因為跟妳互動中從來沒想過感情方面的話,魔男可以非常木頭 : 若是妳暗示過,通常覺得不排斥會繼續正常互動 : 被觀察期的慢煮法其中的醍醐味版上已經有許多文章可以參考不贅述 : 若是沒打算繼續互動 : 代表妳有某些點不到門檻或是有他的地雷 : 那妳也會感受的到。 : 諸如知道妳對他好感後互動變少、見不到面、約不出來...等等。 : 那不用嘗試了,諸多軟釘子就是謝謝妳但是我不想給妳錯誤的期待 : 這個時候要說服他當朋友還得證明妳只想當朋友 : 時不時的可能會有一些互動機會中他會觀察 : 魔男雖然木頭,但是對於對自己有好感但自己沒打算接受的雷達是很靈敏的 : 被他發現其中藏有一絲可能不只是想當朋友的意念 : 弄不好會被完全斷絕往來。 : 至於如果是到封鎖之類的...我覺得妳還是放棄的好 如果fb 沒封鎖呢? : 如果不是讓魔男有壓迫感到不想忍受或討厭的地步 說真的!我只是靜靜看他line 動態,他動態最近也沒出新 : 通常魔男是不會做這麼絕的。 : 追魔男熱情、活潑是好事,也是很多羊的優點,因為本質沉穩(悶)的魔男 : 其實對於熱情活潑是會被吸引的 : 但是追魔男,耐心卻其他的還要重要 : 要是只用妳所喜愛的步調,魔男大概只會覺得 在他未讀我line 之後我平均一週傳一次line 雖然他還是未讀 但我就沒再傳 隔一天後才沒看到他line 動態消息 : "這個人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還是離她遠一點好了" : 希望對妳有點幫忙,祝妳順利 真的還是謝謝你的分享喔!! P.s我只是疑惑,我跟他的開始其實是他先開始,fb 、line 也是他先跟我要,之後某一 天是不是就像你說的,發現有一天我對他有好感,他也覺得我可能不是他那麼喜歡的,所 以開始慢慢疏離 這其實是讓我很摸不著頭緒的地方 是說一開始可能覺得我不錯後來相處沒他想像中那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5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022363.A.0DC.html

11/09 07:58, , 1F
暫時先忘記他吧~先把自己調整好
11/09 07:58, 1F
nina12242: 覺得你嚇跑他了 101.15.66.253 11/09 09:06 我也是按照妳說的慢慢來!所以我幾乎沒跟他聯絡,只是默默看他fb按誰讚,line 也是 星期六問他“你覺得饑餓遊戲好看嗎?還是惡魔四伏”而那是我隔一週傳給他的,他之後 沒讀我也沒再傳什麼

11/09 10:14, , 2F
還有一個原因 你確定他單身嗎
11/09 10:14, 2F
認識時是單身沒錯,fb 動態會看他朋友聊或說光棍什麼的,當然我們互動那時他是不是 也同時與其他女人我不知,但那時說要去哪他都很快回覆,邀約也是他約我約都有。近期 當然更不得而知,因為他fb 有陣沒貼文,都只看他按朋友讚或文章。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12:39:55

11/09 12:52, , 3F
有的時候不聯絡是因為要避嫌
11/09 12:52, 3F

11/09 13:33, , 4F
如果是朋友 好一陣子我會突然很厭倦
11/09 13:33, 4F

11/09 13:36, , 5F
或是被異性突然踩一個點,冷了就不可能
11/09 13:36, 5F

11/09 21:26, , 6F
我的意思是不要太關注他 保持平常就好
11/09 21:26, 6F

11/11 01:21, , 7F
覺得是踩到雷了
11/11 01:21, 7F
文章代碼(AID): #1MFyyR3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yyR3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