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 會拒絕當朋友嗎?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indrop)時間10年前 (2015/11/08 23:31),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你的星座:羊女 你/妳們的關係:斷線的陌生人 想問什麼呢:不好意思!大家可能最近覺得我在洗版!但我絕無惡意! 這剛剛發生的事所以才來po 文 剛剛去看魔男line 動態,發現我已不能看他動態了! 魔男什麼情況下能接受即使不喜歡也能當朋友,什麼情況下不能接受。 謝謝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5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996691.A.438.html

11/08 23:37, , 1F
好恐怖喔==
11/08 23:37, 1F

11/08 23:38, , 2F
line具有針對他人封鎖動態的功能嗎?
11/08 23:38, 2F
可選擇自己的動態要開放給誰看,沒被開放的就看不到

11/08 23:39, , 3F
應該是被封鎖了吧(抖
11/08 23:39, 3F

11/08 23:39, , 4F
小姐 你到底想幹嘛
11/08 23:39, 4F
如果有讓你不舒服真抱歉了! 但這裡不是讓人發問的地方嗎……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8/2015 23:43:26

11/08 23:44, , 5F
不是 你的作為就讓人覺得很恐怖啊
11/08 23:44, 5F

11/08 23:44, , 6F
就像你說的 如果陌生人對你這樣做 會
11/08 23:44, 6F

11/08 23:45, , 7F
覺得他是變態吧
11/08 23:45, 7F
我只是看他動態這樣會讓人覺得恐怖喔?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00:04:25

11/09 00:11, , 8F
這是羊女的橫衝直撞吧?
11/09 00:11, 8F

11/09 00:14, , 9F
你真的去他常出現地方找他?
11/09 00:14, 9F
當然沒有!我只是假設!假設如果我去他常去的健身房上有氧,剛好被他撞見他會怎樣? 假設我去他曾去過的拉麵店吃麵,剛好他也在那,看見了我他會怎樣……我不是要跟蹤他 ,只是像在思念一個無緣的人,去他會去的地方。因為不一定碰上阿!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00:20:25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00:22:18

11/09 00:38, , 10F
我是覺得...對方都已經這麼明顯在躲你了
11/09 00:38, 10F

11/09 00:39, , 11F
為何還要熱臉貼冷屁股?還是得聽到對方
11/09 00:39, 11F

11/09 00:40, , 12F
親口回絕才會死心?死纏爛打也要有個限
11/09 00:40, 12F

11/09 00:40, , 13F
度吧!(抱歉我講得比較直接,只是希望你
11/09 00:40, 13F

11/09 00:40, , 14F
清醒一點)
11/09 00:40, 14F

11/09 00:56, , 15F
會啊 如果他有發現你有特殊關注他
11/09 00:56, 15F

11/09 00:58, , 16F
會怕你了……放棄吧!
11/09 00:58, 16F

11/09 01:04, , 17F
你嚇死魔男了
11/09 01:04, 17F

11/09 02:08, , 18F
太瘋狂的舉動 對方不喜歡你只會增加反感
11/09 02:08, 18F

11/09 03:33, , 19F
基本上對妳已經扣分扣到破表了吧!
11/09 03:33, 19F

11/09 03:33, , 20F
這種情況基本上沒什麼辦法挽回了
11/09 03:33, 20F

11/09 09:07, , 21F
嚇跑他了,這很像恐怖情人會做的事
11/09 09:07, 21F

11/09 11:04, , 22F
斷線的原因是你給他壓力了吧,摩男有時
11/09 11:04, 22F

11/09 11:05, , 23F
候沒來由的就是想要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11/09 11:05, 23F

11/09 11:06, , 24F
但妳問他fb有發動態但為什麼沒回LINE
11/09 11:06, 24F

11/09 11:08, , 25F
會讓他覺得有負擔的
11/09 11:08, 25F
阿!我沒問你那句 “fb有發動態但為什麼沒回LINE ”

11/09 17:30, , 26F
就是不想有交集所以封鎖 等你冷卻可能
11/09 17:30, 26F

11/09 17:31, , 27F
可能還有機會當朋友 不過要進一步很難
11/09 17:31, 27F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22:44:03

11/09 23:32, , 28F
喔喔~抱歉,我把覺得你怪怪的後面那段
11/09 23:32, 28F

11/09 23:32, , 29F
都解讀成一起問他的問題了~囧
11/09 23:32, 29F

11/09 23:38, , 30F
是我眼殘T T~
11/09 23:38, 30F
沒關係……

11/10 00:12, , 31F
對方都已經這麼明顯了 可以直接下一
11/10 00:12, 31F

11/10 00:12, , 32F
位了~
11/10 00:12, 32F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10/2015 01:00:40
文章代碼(AID): #1MFshJG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shJG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