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喜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堅持下去)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0:17), 10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ewlifemy (堅持下去)》之銘言: 代po : 一個魔男 對我好像很好 : 我是金牛女生 : 認識兩年 : 他總是幫我承擔許多事 : 幫我減輕許多我的煩惱 : 他不給我負擔 : 直到我自己發現 他對我這樣用心 : 只對我自己一個人好 : 問他以前有沒有人喜歡他 他說沒有 : 他會偶爾悶悶 偶爾開心 : 答應會一直陪著我 : 我們會在fb line聊天 : 我說過每一句話都記得 : 請問他有喜歡我嗎 : 多喜歡呢 : 謝謝 謝謝大家的建議 請問 該怎麼撲上摩男 想到就害羞... 摩男會自己拿我手機 在聯絡人最前面標示我的地方 打上他的名字 他常常偷偷查我手機裡資料 因為我沒什麼不能查 所以不在意 常常問我話 去了解我在想什麼 例如 昨晚他約我出去 卻跟別人約到同一時段 我為了要跟他出去 當他的面移走別人 他有跟我說 假使真不方便 那沒關係 當我移好別人時間後 過了十多分鐘 他問我一句 為什麼我想跟他出去 我聽完 回他 因為他最重要 覺得 他好像心情有變化 好像有笑了一些些 可是 他的表情 又沒什麼變 我看不出來他開不開心 就問他說 為什麼問我剛剛那句 他回我 因為他想問 然後依舊沒表情 我會擔心 他是不是在不開心... 因為我害羞 有時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雖然我們會小小肢體接觸 但是 我太呆 不知道該怎麼做 請大家教教我 ...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9.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602627.A.167.html ※ 編輯: newlifemy (1.164.219.15), 10/23/2015 20:18:54

10/23 20:58, , 1F
她就只是想知道巴~
10/23 20:58, 1F

10/23 20:59, , 2F
....閃屁
10/23 20:59, 2F

10/23 21:09, , 3F
為你專門喬時間出來這點 可以起竿了
10/23 21:09, 3F

10/23 21:09, , 4F
(魚男不負責任路過
10/23 21:09, 4F

10/23 21:52, , 5F
他們不是已經再起了嗎(?
10/23 21:52, 5F

10/23 21:53, , 6F
一Y
10/23 21:53, 6F

10/23 23:42, , 7F
牛女好像都這樣 怕對方開不開心。
10/23 23:42, 7F

10/23 23:57, , 8F
最近想認識一位魔男同事,但完全不知道
10/23 23:57, 8F

10/23 23:58, , 9F
如何下手,要金牛主動真的好難(>﹏<)
10/23 23:58, 9F

10/24 07:43, , 10F
恩...火爆行動派金牛女路過......
10/24 07:43, 10F

10/24 10:34, , 11F
好閃
10/24 10:34, 11F
※ 編輯: newlifemy (114.24.202.115), 11/01/2015 15:15:55
文章代碼(AID): #1MAYL35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0
文章代碼(AID): #1MAYL35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