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喜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堅持下去)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0:35),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代po 一個魔男 對我好像很好 我是金牛女生 認識兩年 他總是幫我承擔許多事 幫我減輕許多我的煩惱 他不給我負擔 直到我自己發現 他對我這樣用心 只對我自己一個人好 問他以前有沒有人喜歡他 他說沒有 他會偶爾悶悶 偶爾開心 答應會一直陪著我 我們會在fb line聊天 我說過每一句話都記得 請問他有喜歡我嗎 多喜歡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430935.A.310.html

10/21 20:43, , 1F
比你喜歡他的程度還要高數倍吧= =
10/21 20:43, 1F

10/21 21:23, , 2F
不要做讓他傷心的事,然後珍惜他(還不
10/21 21:23, 2F

10/21 21:23, , 3F
快衝上去抱緊!!!
10/21 21:23, 3F

10/21 22:19, , 4F
還不快上
10/21 22:19, 4F

10/21 22:34, , 5F
快點衝上去!!每次看到喜歡的女生
10/21 22:34, 5F

10/21 22:34, , 6F
跟別的男生好我也會悶悶的啊XD但還
10/21 22:34, 6F

10/21 22:34, , 7F
是會默默付出直到她注意到我QAQ
10/21 22:34, 7F

10/21 23:30, , 8F
快抓住他
10/21 23:30, 8F

10/21 23:52, , 9F
成功撈起來,記得上來po喜喜(加油
10/21 23:52, 9F

10/22 21:14, , 10F
想看喜喜xD
10/22 21:14, 10F
※ 編輯: newlifemy (114.24.202.115), 11/01/2015 15:17:31
文章代碼(AID): #1M9uQNC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0
文章代碼(AID): #1M9uQNC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