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卡關的很嚴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娜女士)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8:0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最近申請帳號成功,但一直有在魔版潛水,初次回文也初次使用手機回文,如有 疑慮或是觀看模式不舒服,請見諒,可以告知敝人刪之。謝謝。我以跟魔男相處快五年的 經驗與你分享。 ※ 引述《hina0126 (我愛大阪)》之銘言: : 魔男也有直說過喜歡。 你的情況滿好的,與我相處魔男的情況是很害羞,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說喜歡,但是 喜歡妳的表現很明顯,妳可以從他的態度跟肢體動作發覺他心中的澎湃,哈哈,所以,妳 已經把他逼急了,他才說喜歡,這時候妳應該要認真的問他呀!妳怎麼沒接到球呢? : 但,一直到現在我們一直維持一樣的狀態,魔男也沒有問是否要在一起, 他說喜歡妳已經很不簡單了,不知道親愛的妳是怎麼回覆他說喜歡妳呢?請問原po妳們有 沒有在約會的時候有親密的動作呢?我是個心急的人,他示意要我牽他的手,一回去我就 傳訊息問他這樣是在一起嗎?他僅回敝人:「嗯。」 妳看魔男多含蓄,雖然聽說他本來要在跨年告白,不過那是題外話。所以,下次他抱著妳 的話就認真的問他吧!不用害怕啦。 : 就這樣每個禮拜都見面,每天聊賴,聊天的內容就很一般。 妳沒好好回應他的喜歡,還願意繼續見面聊天,看起來對妳對他來說很特別,魔男大男人 愛面子,劇場多,愛躲在洞穴思考,還沒有放棄妳,妳可以衝啦。 : 我知道魔羯的個性是不希望別人懂他,所以很愛裝神秘,有時問問題會被扯開話題也不正 : 面回答。越這樣我會越生氣,因為會覺得他沒有認同你這個人所以才不想被知道太多。久 : 了,只是會變成我也不想說自己的東西。 我想妳是不是回應他對妳喜歡的這件事情,是不是妳處理的不當。所以,之後對妳提問題 ,不想回答,在生悶氣,也或許想讓妳知道只有他女朋友才有資格知道,因為,妳跟他交 往他就會有意無意都透漏,不想知道都不行,魔男對愛人是很坦承的。 : 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在一起,所以自己也不想去挑明的說我不喜歡這樣,會覺得自己還沒有 : 資格說這些,我這樣做是好的嗎? 那妳快讓自己有資格說這句話呀,為什麼一定要他告白,現代女追男隔成紗,妳真的愛他 的話就要有為他犧牲的決心,他會點滴在心頭然後對妳加倍奉還喔! : 還有,魔男每個禮拜都會要見面,可是他又不表示想要更進一步在一起是因為我的原因( : 我的表現讓他還不確定)還是他只是想維持這樣玩玩就好? 妳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表現讓他不確定,還不好好規劃浪漫他一下,趕快告白在一起,跨年 一起以情人的身份去看煙火好好紀念,不要浪費時間了,是我就趕快計畫約一約告白,我 可等不到跨年才說,搞不好女主角換人,魔男跑掉,風險超大,加油。 還有,魔男是工作狂,放假腦袋都還在運轉自己的人生規劃,充實自己實力,還有忙家人 ,哪有時間浪費妳這,所以玩玩應該沒有這種想法,我想他還在苦思冥想妳是不是在玩他 呢! : 另外,魔羯座是否可以接受我直接挑明的問我們現在的關係跟問他是否想要在一起嗎? 趕快去問他吧,別等他冷了妳才後悔,就算沒有就當作自己成長的經歷吧,而且,魔男通 常很有風度不會把場面搞的很難堪。為了得到愛情面子算什麼? 提外話,魔男是個不懂浪漫實際的人,會很吃浪漫這套嗎?因為,與我相處的魔男,很吃 浪漫這套,都會超感動,好像他們不善表達感情的面具下那顆澎湃洶湧的心,衝破而出, 眼睛發光⊙_⊙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7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040493.A.C76.html ※ 編輯: Mina1211 (119.77.177.61), 10/17/2015 08:09:42

10/17 09:40, , 1F
笑了,推你。
10/17 09:40, 1F

10/17 09:55, , 2F
推!:D
10/17 09:55, 2F

10/17 14:46, , 3F
認真 推
10/17 14:46, 3F
文章代碼(AID): #1M8P5jn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8P5jn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