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卡關的很嚴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na0126 (我愛大阪)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2:35)推噓3(3推 0噓 17→)留言2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煮魔男已經一段時間了,之前也有發過文問魔男的想法(文已經刪掉是怕魔男看到),那時各位是說他已經丟這麼明顯的直球了,很明確就是他喜歡我。魔男也有直說過喜歡。
但,一直到現在我們一直維持一樣的狀態,魔男也沒有問是否要在一起,就這樣每個禮拜都見面,每天聊賴,聊天的內容就很一般。
我知道魔羯的個性是不希望別人懂他,所以很愛裝神秘,有時問問題會被扯開話題也不正面回答。越這樣我會越生氣,因為會覺得他沒有認同你這個人所以才不想被知道太多。久了,只是會變成我也不想說自己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在一起,所以自己也不想去挑明的說我不喜歡這樣,會覺得自己還沒有資格說這些,我這樣做是好的嗎?
還有,魔男每個禮拜都會要見面,可是他又不表示想要更進一步在一起是因為我的原因(我的表現讓他還不確定)還是他只是想維持這樣玩玩就好?
另外,魔羯座是否可以接受我直接挑明的問我們現在的關係跟問他是否想要在一起嗎?
真的很令我困惑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919714.A.C49.html
推
10/15 22:48, , 1F
10/15 22:48, 1F
看電影,吃飯,出去走走之類的沒特別做什麼。
→
10/15 22:57, , 2F
10/15 22:57, 2F
我也覺得呀~但是這樣真的維持很久了,半年了吧!
→
10/15 23:16, , 3F
10/15 23:16, 3F
什麼事XD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19:53
→
10/15 23:26, , 4F
10/15 23:26, 4F
→
10/15 23:27, , 5F
10/15 23:27, 5F
→
10/15 23:28, , 6F
10/15 23:28, 6F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49:45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51:01
推
10/15 23:55, , 7F
10/15 23:55, 7F
→
10/16 00:54, , 8F
10/16 00:54, 8F
→
10/16 01:05, , 9F
10/16 01:05, 9F
→
10/16 02:28, , 10F
10/16 02:28, 10F
→
10/16 02:28, , 11F
10/16 02:28, 11F
→
10/16 02:28, , 12F
10/16 02:28, 12F
→
10/16 02:29, , 13F
10/16 02:29, 13F
→
10/16 09:32, , 14F
10/16 09:32, 14F
→
10/16 09:32, , 15F
10/16 09:32, 15F
→
10/16 09:33, , 16F
10/16 09:33, 16F
→
10/16 09:33, , 17F
10/16 09:33, 17F
→
10/16 11:37, , 18F
10/16 11:37, 18F
→
10/16 11:40, , 19F
10/16 11:40, 19F
推
10/22 07:54, , 20F
10/22 07:54,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