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卡關的很嚴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愛大阪)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2: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煮魔男已經一段時間了,之前也有發過文問魔男的想法(文已經刪掉是怕魔男看到),那時各位是說他已經丟這麼明顯的直球了,很明確就是他喜歡我。魔男也有直說過喜歡。 但,一直到現在我們一直維持一樣的狀態,魔男也沒有問是否要在一起,就這樣每個禮拜都見面,每天聊賴,聊天的內容就很一般。 我知道魔羯的個性是不希望別人懂他,所以很愛裝神秘,有時問問題會被扯開話題也不正面回答。越這樣我會越生氣,因為會覺得他沒有認同你這個人所以才不想被知道太多。久了,只是會變成我也不想說自己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在一起,所以自己也不想去挑明的說我不喜歡這樣,會覺得自己還沒有資格說這些,我這樣做是好的嗎? 還有,魔男每個禮拜都會要見面,可是他又不表示想要更進一步在一起是因為我的原因(我的表現讓他還不確定)還是他只是想維持這樣玩玩就好? 另外,魔羯座是否可以接受我直接挑明的問我們現在的關係跟問他是否想要在一起嗎? 真的很令我困惑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919714.A.C49.html

10/15 22:48, , 1F
所以你們每個禮拜見面都是在?
10/15 22:48, 1F
看電影,吃飯,出去走走之類的沒特別做什麼。

10/15 22:57, , 2F
如果這樣固定見面應該沒有想要玩玩的意
10/15 22:57, 2F
我也覺得呀~但是這樣真的維持很久了,半年了吧!

10/15 23:16, , 3F
難說~畢竟有些事是要見面才能做的XD
10/15 23:16, 3F
什麼事XD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19:53

10/15 23:26, , 4F
挑明講要他做選擇吧,半年不短了...
10/15 23:26, 4F

10/15 23:27, , 5F
另外不要跟魔羯比耐心,比勾心鬥角,比諜報
10/15 23:27, 5F

10/15 23:28, , 6F
基本上很吃力不討好~
10/15 23:28, 6F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49:45 ※ 編輯: hina0126 (42.73.228.99), 10/15/2015 23:51:01

10/15 23:55, , 7F
我之前這樣一年耶XDDD
10/15 23:55, 7F

10/16 00:54, , 8F
因為對方不把蚌殼打開就生氣,不太好吧。
10/16 00:54, 8F

10/16 01:05, , 9F
推樓上
10/16 01:05, 9F

10/16 02:28, , 10F
就問阿!別害怕,至少得知結果可以讓自己
10/16 02:28, 10F

10/16 02:28, , 11F
心不會在空中懸盪,再來對方就是你的態
10/16 02:28, 11F

10/16 02:28, , 12F
度不明確才畏縮,想要得到愛情就應該勇
10/16 02:28, 12F

10/16 02:29, , 13F
敢爭取,別等對方心冷了在後悔。
10/16 02:29, 13F

10/16 09:32, , 14F
不是要說沒打開蚌殼就生氣,這樣的表現
10/16 09:32, 14F

10/16 09:32, , 15F
不是很容易讓人覺得其實他沒這麼認同你
10/16 09:32, 15F

10/16 09:33, , 16F
,不是嗎?有時真的會因為這樣覺得其實
10/16 09:33, 16F

10/16 09:33, , 17F
自己沒這麼重要吧。
10/16 09:33, 17F

10/16 11:37, , 18F
我自己個人是明確讓魔有把握、安心的感覺
10/16 11:37, 18F

10/16 11:40, , 19F
不覺得魔會不希望別人懂他阿 0.0
10/16 11:40, 19F

10/22 07:54, , 20F
好像看到我自己發文.. 煮魔男三個多
10/22 07:54, 20F
文章代碼(AID): #1M7xcYn9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7xcYn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