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對禮物的看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芽)時間10年前 (2015/10/10 23:5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正開始籌備打算送魔的生日禮物,我跟他的事情以前有PO在魔版過,可是回應不大, 不過當時沒帳號也是請朋友代PO的qq。 我目前打算送的東西有:自己織的圍巾、手做卡片、吊飾。 因為他是香港人,所以是預計十二月底再寄過去。 圍巾這點在魔版上爬文,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特地去找會手工藝的阿姨學… 至於卡片的評價好像也不錯高,剛好我又是讀設計系的學生。(我每個節慶都會畫賀圖傳給他看) 後來我就將我的想法跟幾名魔男友人討論,有些不太喜歡手做卡片,有的覺得會加分, 所以我有點苦惱是否要做卡片…… 於是想問各位魔對於手作卡片的看法? 另外還有幾個事情想問。 最近與他朋友聊天,有打聽到他最近學業上並不太順利,他"又"被留級了,所以心情很差。 (他讀的是香港算頂尖的學校) 所以我想問,如果該做卡片的話我應該怎麼安慰他?或是幫他訂個目標? 以上,有其他更好的提議也可以告知我,我會很感謝你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492372.A.374.html

10/11 00:15, , 1F
如果是我,我會當作不知道留級的事情,
10/11 00:15, 1F

10/11 00:16, , 2F
完全不提,因為不是他自己主動跟你說
10/11 00:16, 2F

10/11 00:16, , 3F
的,然後我覺得卡片會加分
10/11 00:16, 3F
所以我卡片的內容應該要怎麼寫會比較好RRRRRRRRRR 我原本是想安慰他的,結果好像意外挖到雷了

10/11 00:40, , 4F
圍巾+簡單的卡片!! 實用又有心
10/11 00:40, 4F
所以不能做得太複雜嗎?因為想做一張手繪的卡片,應該不會太複雜吧XD

10/11 01:37, , 5F
留級別提啊啊啊啊
10/11 01:37, 5F
原來這是雷(筆記 謝謝…… 差點就又闖禍了 ※ 編輯: Lazycarp (59.126.46.21), 10/11/2015 01:48:32

10/11 02:05, , 6F
推手作卡片 之前送給魔男他一直留著喔~~
10/11 02:05, 6F
我問友人(魔羯),他說他不喜歡收到卡片,害我超懊惱的QQQ

10/11 03:04, , 7F
留級除非他本人提過 千萬別提 魔愛面子XD
10/11 03:04, 7F
好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會踩雷,謝謝QQ

10/11 03:15, , 8F
香港魔男+1~我的他生日點名要我送手工
10/11 03:15, 8F

10/11 03:15, , 9F
卡片&不要禮物(怕破費
10/11 03:15, 9F
感覺好幸福(淚望 不過我圍巾已經織好了(強迫他收下的意味

10/11 12:17, , 10F
我超喜歡寫很多字的卡片欸,感覺被在
10/11 12:17, 10F

10/11 12:17, , 11F
乎XD 他沒講你不要自己提到,你就跟他
10/11 12:17, 11F

10/11 12:18, , 12F
說不論任何事情都有我在,之類的話就
10/11 12:18, 12F

10/11 12:18, , 13F
好了吧~
10/11 12:18, 13F
我很怕我情緒上來以後,小宇宙爆發就寫太多誇張的東西出來XD(魚女) 那句話感覺不錯,謝謝你的提議! ※ 編輯: Lazycarp (59.126.46.21), 10/11/2015 13:41:35

10/12 02:09, , 14F
我魔男 我超愛手工卡片的~從小到大收到的
10/12 02:09, 14F

10/12 02:09, , 15F
卡片都還用一個箱子留著~推手工卡片!
10/12 02:09, 15F
文章代碼(AID): #1M6JHKD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6JHKD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