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對禮物的看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azycarp (芽)時間10年前 (2015/10/10 23:52)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正開始籌備打算送魔的生日禮物,我跟他的事情以前有PO在魔版過,可是回應不大,
不過當時沒帳號也是請朋友代PO的qq。
我目前打算送的東西有:自己織的圍巾、手做卡片、吊飾。
因為他是香港人,所以是預計十二月底再寄過去。
圍巾這點在魔版上爬文,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特地去找會手工藝的阿姨學…
至於卡片的評價好像也不錯高,剛好我又是讀設計系的學生。(我每個節慶都會畫賀圖傳給他看)
後來我就將我的想法跟幾名魔男友人討論,有些不太喜歡手做卡片,有的覺得會加分,
所以我有點苦惱是否要做卡片……
於是想問各位魔對於手作卡片的看法?
另外還有幾個事情想問。
最近與他朋友聊天,有打聽到他最近學業上並不太順利,他"又"被留級了,所以心情很差。
(他讀的是香港算頂尖的學校)
所以我想問,如果該做卡片的話我應該怎麼安慰他?或是幫他訂個目標?
以上,有其他更好的提議也可以告知我,我會很感謝你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492372.A.374.html
推
10/11 00:15, , 1F
10/11 00:15, 1F
→
10/11 00:16, , 2F
10/11 00:16, 2F
→
10/11 00:16, , 3F
10/11 00:16, 3F
所以我卡片的內容應該要怎麼寫會比較好RRRRRRRRRR
我原本是想安慰他的,結果好像意外挖到雷了
推
10/11 00:40, , 4F
10/11 00:40, 4F
所以不能做得太複雜嗎?因為想做一張手繪的卡片,應該不會太複雜吧XD
推
10/11 01:37, , 5F
10/11 01:37, 5F
原來這是雷(筆記
謝謝…… 差點就又闖禍了
※ 編輯: Lazycarp (59.126.46.21), 10/11/2015 01:48:32
推
10/11 02:05, , 6F
10/11 02:05, 6F
我問友人(魔羯),他說他不喜歡收到卡片,害我超懊惱的QQQ
推
10/11 03:04, , 7F
10/11 03:04, 7F
好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會踩雷,謝謝QQ
推
10/11 03:15, , 8F
10/11 03:15, 8F
→
10/11 03:15, , 9F
10/11 03:15, 9F
感覺好幸福(淚望
不過我圍巾已經織好了(強迫他收下的意味
→
10/11 12:17, , 10F
10/11 12:17, 10F
→
10/11 12:17, , 11F
10/11 12:17, 11F
→
10/11 12:18, , 12F
10/11 12:18, 12F
→
10/11 12:18, , 13F
10/11 12:18, 13F
我很怕我情緒上來以後,小宇宙爆發就寫太多誇張的東西出來XD(魚女)
那句話感覺不錯,謝謝你的提議!
※ 編輯: Lazycarp (59.126.46.21), 10/11/2015 13:41:35
推
10/12 02:09, , 14F
10/12 02:09, 14F
→
10/12 02:09, , 15F
10/12 02:09,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