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對禮物的看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魔女路過。. 不曉得之前代PO的是哪篇,所以只單就看這篇文章的內容回應。. 學業上的不順不會是我很樂於被打聽到的事情,. 我沒有主動提起的話,他人自己來關切我會覺得挺莫名的,. 很熟的朋友會覺得窩心,不熟的朋友我會覺得對方多事。. 如果你真的很想替他打氣,比較理想的做法是在談話中讓他主動提起此事,.
(還有1094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正開始籌備打算送魔的生日禮物,我跟他的事情以前有PO在魔版過,可是回應不大,不過當時沒帳號也是請朋友代PO的qq。. 我目前打算送的東西有:自己織的圍巾、手做卡片、吊飾。. 因為他是香港人,所以是預計十二月底再寄過去。. 圍巾這點在魔版上爬文,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特地去找會手工藝的阿姨學…. 至
(還有5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