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和魔男曖昧中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焦糖女孩愛麗絲)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9:29),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據我家魔男說,有的長相他真的吃不下去,所以,他願意跟你上床(還約好幾次+還曖昧),那外表這關是及格了,但如果不是天菜,適當打扮還是要° 記得在他面前展現你的多才多藝,處事能力,沒有的話,去學都好,順便轉移自己注意力° 不要在他面前情緒化,哭哭啼啼,魚女會想太多,我家魔男都說我被害妄想° (交往後)想要他怎麼體貼你,要說,簡直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他腦袋沒有浪漫跟体貼2個結構,可是喜歡你的話會照你說的做 要樂觀開朗,幽默,朋友多約不完,搞笑,因為魔男內心有點憂鬱,煩惱多,且真心的朋友很少° 真的放不下就繼續煮,採用大叔們的建議,身體的約都躲開,煮到他三餐跟你報行蹤才可以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094190.A.663.html

09/24 19:47, , 1F
關上燈其實差不多……(特大誤)
09/24 19:47, 1F

09/24 20:02, , 2F
情緒化...完了我已經在他面前哭過了...我
09/24 20:02, 2F

09/24 20:03, , 3F
真的會一直亂想,就忍不住掉淚。但平常在
09/24 20:03, 3F

09/24 20:03, , 4F
他面前我是滿開朗的~我會加油的,謝謝你
09/24 20:03, 4F

09/24 20:03, , 5F
的建議!!
09/24 20:03, 5F

09/24 20:49, , 6F
一樓,這時只好靠保養皮膚Q彈跟技巧了(
09/24 20:49, 6F

09/24 20:49, , 7F
09/24 20:49, 7F

09/24 20:50, , 8F
至少在他面前一定要開朗搞笑~~~(加美麗)
09/24 20:50, 8F

09/24 20:51, , 9F
fighting!!!
09/24 20:51, 9F

09/25 00:23, , 10F
我也會說我前妻有被害妄想症,她魚女
09/25 00:23, 10F
文章代碼(AID): #1M0zwkP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0zwkP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