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這是在吃醋嗎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虐待動物不得好死。)時間11年前 (2015/08/20 1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推文不能超過, 不好意思手機排版。 總之就是找別的點稱讚他, 如果他輸出還是沒有別人高, 之後絕口不提輸出這件事。 跟別人談話時千萬不要提到誰的強項比他好, 就說妳沒注意就可以了。 魔做任何事情都超認真, 打得好天經地義,但也要常常誇獎; 打得比別人差妳都沒看到,這樣懂嗎! 如果很明顯就是輸人,就要說: 剛剛就是怎樣怎樣,所以沒辦法發揮啊! 你打得超好的好嗎! 反正妳眼裡就是只看到他, 心裡就是認定他打得最好就對了。 ※ 引述《justlikexxx (米唐)》之銘言: : 你的星座:很像射手的魔羯 : 你/妳們的關係:應該算曖昧中?? : ------------ : 首先,謝謝各位願意點進來關心小女子的問題 : 先前發了一篇長文,內容寫到與魔男的一些互動,並詢問了各位對於這些互動的看法 : (以下簡稱K) : 大家的回應是可以繼續試試看~ : 也因此有了這後續 : 接下來的內容有一個段落會提到LOL,在這裡先跟沒玩這遊戲的大大說聲抱歉了!! : ------------ : 目前狀況描述 : 之後,K還真的從台南衝來台北!!也因此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見面和相處~ : 後續幾次彼此互相邀約,也沒有誰拒絕過誰~不論是他來台北;還是我去台南 : 每次都有過夜,畢竟台北台南這距離,要拚當天來回太操了 : 平日的行程就是逛景點、逛展覽、看電影等等的~ : 不論食宿娛樂,他都會搶著幫我付錢 : 有時真的拗不過我,或我錢包掏得比他快,他才會讓我付 : 雖說平時在外沒牽手,沒親吻,沒有肢體上的接觸, : 連坐機車後座也沒伸手抱他~ : 但睡覺時,在床上K會竭盡所能的各種抱 ((壓制雙手抱、熊抱、床咚抱等等 : 只是就僅只如此了~依然沒有親吻,更別說魚水之歡。 :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吧??(希望是啦>"<) : 說明我們互有好感,並且關係有更推進的可能。 : ------------ : 看不懂的酸話 : 狀況1. : 晚上我、K和K的朋友們會一起打LOL, : 我的好友很多~但幾乎10場有9.5場是和他一起玩(其他人邀請都裝死) : 前幾天一場結束後,K先去洗澡 : 回來後發現我沒有繼續在遊戲裡 : K:「你怎麼沒繼續?」 : 我:「因為你不在阿~」 : :「應該說,沒有你,我就不想玩啊OAO~」 : K: 「少來,明明就會跟別人打」 : .......這這這...老實說我當下超傻眼的!!! : 這我無法判斷是在傲嬌還是在吃醋!! : 我確實這幾天有跟別人一起幾場...因為我不可能都只跟他,或always有他一起吧!? : ↑包含共同認識的好友,下文提到的Z : 狀況2. : 前天晚上在語音裡的時候,我跟另一個共同好友(代稱Z)一起雙排下路 : Z的技術非常非常好,大家都叫他神AD : K的技術跟Z不相上下...((可惡!!簡單的介紹就是兩個鑽一啦!! : 當時我專注在遊戲上,沒注意到語音裡有人在叫我 : 其中一個朋友就開玩笑說:「齁~現在長大了,翅膀硬了,叫都不理人」 : K接著說:「他現在都只想跟Z玩啊~」 : .............我覺得我又接到一顆檸檬阿阿阿阿阿!!!!<Q皿Q> : 當我前幾天說的是話是什麼啦!!?? : 狀況3. : PTT LOL版舉辦電競比賽,我跟他提到這件事,並且把人選告訴他~ : 但還缺一個位置 : K說:「剩一個你找那個輸出比我高的阿」 : 我當下覺得莫名其妙阿囧!誰知道他在說什麼!? : 而且平時根本很少有人輸出比他高!! : 我:「嗄!?誰輸出比你高阿!?」 : K:「你朋友多的是」 : 我:「所以哪個輸出比你高了我怎沒印象囧!?」 : K:「我開A(另一個好友)帳號看到的對話阿」 : 到此我馬上去翻跟A的對話紀錄 : ↑一個他們關係不錯,玩遊戲卻超戳的朋友 : 這件事情是: : 有一次,我邀請別人一起玩 : A本身就是公認的很弱,玩AD又爆PIN,整場狂送(6分鐘0/4/0 CS17誰受的了) : 導致K一整個很火,話很少,但火力強大 : 結束後A敲我,問說K怎麼這麼火 : 我:「他整場安靜就是很認真想贏阿,所以應該是你的問題喔」 : A:「一定是你找的騎士團讓他不爽,他不喜歡被搶鋒頭」 : 我:「可是K安靜是認真想贏,而且他輸出比K高欸,所以一定是你的問題」 : 我那時對話完整的意思是: : 他輸出比K高,會戰有貢獻,有打出傷害,不像A沒輸出就算了還送整場 : 現在結果居然被斷章取義拿來酸<囧> : 我現在搞不懂了阿阿阿!!! : 這幾天我都覺得不對勁~~ : 究竟這是嘴賤的正常狀態,還是真的是在莫名吃醋阿<囧>!? : 這邊還煩請各位幫解題了~OTL : 我覺得目前正遭受醋罈子攻擊阿~((匍匐前進 : 謝謝大家~((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2.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046890.A.37E.html

08/20 13:46, , 1F
好,以後不會了冏!!
08/20 13:46, 1F
文章代碼(AID): #1LrLyg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rLyg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