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結婚or放手?(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ssiemissie時間11年前 (2015/08/17 22:52)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 13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的回文少講了一段,
妳跟魔羯交往比我久,
應該會發現其實魔羯很無趣沒什麼話題
(很多交過魔羯的女生朋友也這樣覺得)
加上他又是生活規律的職軍
所以其實常提到:妳現在減的如何
只是沒話繞這話題而已
當耳邊風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我家魔叔有陣子也是一見面都劈頭就問
「最近工作如何?」
幾次下來,我也半調侃的直接回說
「怎麼每次開頭都這句,感覺就是等於今天天氣好嗎」
他就不講話,我自己就會引導其他話題
當然,爾後當我要跟他討論工作的事情他還是都會很樂意
如果真的不爽,也可以用條件交換的方式
想想妳也希望魔男調整的地方
那我減重到54kg就要一起去馬爾地夫蜜月
(只是個爛舉例)
或是希望對方陪妳一起努力,
先捧捧男生自尊,
你們在裡面(軍中樂園)都有體能訓練應該比我瞭解怎麼運動呀,那我們一起去快走嘛
(這也只是個舉例)
還有如果怕是壓力、內分泌的問題造成減重停滯,建議看中醫的減重門診
(反正不要單靠藥物長期吃的話,個人覺得當輔助是可以試試的)
如果是針對被施壓、潑冷水的態度方面
建議可以直說溝通,變成吵架讓妳痛心的時候就暫停聯絡,
讓彼此冷靜,即便是冷戰妳也能耳根清靜的照自己的步調去實踐
不要陷入放大情緒的回圈,會消耗感情
白天的時候正常,覺得他沒吃藥開始發作的時候當耳邊風
反正隔天白天他又好了不是嗎?口嫌體正直
http://i.imgur.com/HEqSDTE.jpg

如果是覺得談判破裂,找不到共識而漸行漸遠
就要回到問題的根本,原點,
想要的是結婚,有個人可以一起生活共組家庭,
還是要跟「這個人」相愛下去
這是結果論,再照著想要的結果來決定現在該走哪個選擇
減重、理財or放手、祝福
--
Sent from my FB
http://facebook.com/missie0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8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823175.A.C67.html
※ 編輯: missiemissie (39.9.86.199), 08/17/2015 23:03:44
→
08/17 23:35, , 1F
08/17 23:35, 1F
推
08/18 00:25, , 2F
08/18 00:25, 2F
推
08/18 00:32, , 3F
08/18 00:32, 3F
推
08/18 00:33, , 4F
08/18 00:33, 4F
推
08/18 00:34, , 5F
08/18 00:34, 5F
→
08/18 00:35, , 6F
08/18 00:35, 6F
推
08/18 00:37, , 7F
08/18 00:37, 7F
→
08/18 00:46, , 8F
08/18 00:46, 8F
推
08/18 00:47, , 9F
08/18 00:47, 9F
推
08/18 00:47, , 10F
08/18 00:47, 10F
推
08/18 01:04, , 11F
08/18 01:04, 11F
→
08/18 01:04, , 12F
08/18 01:04, 12F
推
08/18 01:24, , 13F
08/18 01:24, 13F
推
08/18 02:16, , 14F
08/18 02:16, 14F
→
08/18 02:17, , 15F
08/18 02:17, 15F
推
08/18 05:36, , 16F
08/18 05:36, 16F
→
08/18 05:36, , 17F
08/18 05:36, 17F
推
08/18 10:33, , 18F
08/18 10:33, 18F
推
08/18 10:52, , 19F
08/18 10:52, 19F
我也覺得家魔幽默風趣啦~
真的要頻率對的才會懂吧XDDD
※ 編輯: missiemissie (110.26.91.88), 08/18/2015 18:55:42
推
08/19 16:52, , 20F
08/19 16:52,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