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的心態 (已分手) 魔獅 文長慎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ie)時間11年前 (2015/08/13 22:0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他說了什麼、心態是什麼,現在重要嗎? 重點就是,分手了、分手了、分手了 在Line上面自己都已經把魔男炮成這樣了呀~ 那何必又一直反駁眾人的意見護航,還是妳很想復合? 炮成這樣已經是死局了,還需多想嗎。 假如他不是玩咖,短短的四個月很快就想清楚你們不合適 說情話的當下他是真心的,只是當下過了,現下就是不愛了! 只有妳還執著在過去的字字句句,不斷放大自我縮小眼界。 假如他是玩咖,至少他很誠實,沒把妳當雞肋,勇於提分手 也可能覺得妳不好玩,大爺他不想玩了 =========又要符合一下星座============= 魔羯男如果工作忙的那種,遠距離反而可以無後顧專心投入工作 魔羯不習慣吐露心事,外在表現的淡然,但其實渴望被關心 我有時候脾氣上火,魔叔都是用貼圖敷衍我(秀秀、妳是我的小蘋果之類的) 等被我炮完他會回一句:那我該怎麼做呢? 所以文中提到的一堆都只是藉口呀,就覺得妳不是他想要結婚對象 不想浪費時間、心力去交往。That's all by the way 如果妳真的是天菜,不會這麼容易被放棄的。 -- FB http://facebook.com/missie0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0.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474582.A.ED5.html

08/13 22:05, , 1F
真是天菜 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放棄+1
08/13 22:05, 1F
其實那句話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很盧小的那種, 但能讓魔叔還繼續疼,大概也只有外型吧(挺~)

08/13 22:09, , 2F
推!
08/13 22:09, 2F
※ 編輯: missiemissie (111.83.130.189), 08/13/2015 22:16:58

08/13 23:50, , 3F
分手了,再多話一點都沒意義。
08/13 23:50, 3F

08/13 23:58, , 4F
當下的話是最重要的
08/13 23:58, 4F

08/14 01:09, , 5F
是啊
08/14 01:09, 5F
文章代碼(AID): #1LpAEMx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pAEMx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