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告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hange)時間11年前 (2015/08/08 01:0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ungchi123 (change)》之銘言: : 應該是告白失敗了…好悶啊 : 能直接講這件事的朋友也不多 : 只好來這發文了 : 死心眼&或許有點犯賤的魔女 : 前天用信告白了 : 對方疑似裝死的說 我給他的東西他還沒拆開(我用個袋子裝著,放了其他東西) : 心已涼…今天和他互動,感覺到他的不自在及尷尬,他應該是看了我的信但他選擇裝死 : 另一個可能性則是讓人更難過的,他不在意我和我給的東西,就這麼放著… : 不管怎樣,都是很明顯的答案了不是嗎 : 死心吧!那些個令人心動的時刻或動作,都只是自以為而已 : 可以的話,就盡情哭一哭後,然後笑著面對他。 用自己將近三個月前發的文章標題來抒發一下.....我怎麼還是沒let it go呢?! 因為是同事太常相處了嗎?!放假見不到人時,總覺得我真的可以不喜歡他了…一跟他接觸 又開始貪心多想了 為什麼要拍我的肩…還捏了一下…為什麼又突然提起我告白時說過的我在意的話 當作玩 笑說出來 像是要提醒我一樣 為什麼要一直一直開我玩笑 噹我 欺負我 像告白前一樣 但似乎多了點親密 但又為何都不主動約我 跟我聊天 不想載我回家 在聽到年紀比我小的女生結婚了 馬上轉 頭跟我說要加油… 是因為相處起來開心 總是笑才喜歡上 還是因為喜歡上了才總是說了話就開心就笑呢? 這樣與我嬉鬧是你決定好與我的相處方式嗎 不跟我保持距離是因為這就是你與普通朋友的距離嗎 唉 怎麼好像非得等到他交女友了才能放下… 下次找機會認真地問是否還是單身好了 真的不要再給我一絲可以多想的機會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8967110.A.38C.html

08/08 11:23, , 1F
拍拍
08/08 11:23, 1F

08/13 07:36, , 2F
我魔女.通常知道了還不錯但沒好感的告
08/13 07:36, 2F

08/13 07:36, , 3F
白對象會對他們比較好一點(我不是玩家
08/13 07:36, 3F

08/13 07:36, , 4F
啊…哈
08/13 07:36, 4F
文章代碼(AID): #1LnEL6EC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4
7
12
文章代碼(AID): #1LnEL6E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