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分手會說清楚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ewlife)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5:00),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了好多人回覆..忍不住還是來勸原PO 因為我是過來人..而且是很笨很笨的過來人 這十幾年在魔羯版來來去去 每當又被甩時自己又回來研究魔到底怎麼了 對..我很笨的等了十年..等來一場空 魔分手不會告訴你為什麼.. 他會搞消失..你打電話傳簡訊都沒用 為什麼我會等了十年 因為這十年裡面有很長一段時間他是劈腿的 我從正的變成小三 只要正宮不在台灣時他就有空理我 心軟的我每次分手後只要他一回來我就以為他這次改了 他每次回來會將餅愈畫愈大讓你信以為真 很笨的我一直以為有天我們真的可以修成正果 但我錯的徹底 結果就是我相信他的話把工作辭了 以為可以一起去大陸生活 然後他就用一堆莫名的理由生氣 從此以後就人間蒸發 所以告訴原PO...別等了... 除非魔再回來就是直接說結緍..否則別等了 若魔真的愛你不會搞消失的. 我一直也以為曾經如此寵我的魔不可能是無情的人 但花了十年我才終於不得不承認他們是自私的 只要對自己的未來有幫助的..他是可以放棄過去只想要往上爬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10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818848.A.214.html

09/21 15:09, , 1F
嗯,妳看開了嗎?
09/21 15:09, 1F

09/21 15:14, , 2F
當那個人你再也找不到時..也只能認命
09/21 15:14, 2F

09/21 15:23, , 3F
人都有狗屎遮眼的時候(握手
09/21 15:23, 3F

09/21 16:32, , 4F
在感情裡除了不甘願所以不願撒手,還有
09/21 16:32, 4F

09/21 16:32, , 5F
的似乎是想證明自己的愛有多偉大,最後
09/21 16:32, 5F

09/21 16:32, , 6F
只證明自己有多傻
09/21 16:32, 6F

09/21 16:33, , 7F
其實人是互相的..或許不甘心所以不放手..
09/21 16:33, 7F

09/21 16:35, , 8F
但相對的對方若明知不會有結果卻一再騙
09/21 16:35, 8F

09/21 16:35, , 9F
只因為吃定別人心軟這樣就對嗎..傻就該死嗎
09/21 16:35, 9F

09/21 17:05, , 10F
對妳遇上壞人拍拍
09/21 17:05, 10F

09/21 20:20, , 11F
加油!好心疼喔。
09/21 20:20, 11F

09/21 22:06, , 12F
你覺得可以原諒自己。就不該死
09/21 22:06, 12F

09/22 00:06, , 13F
沒人想做救世主..只因太愛對方才會變傻
09/22 00:06, 13F
文章代碼(AID): #1L_wiW8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_wiW8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