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問魔女的想法 差一點分開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you'll see)時間15年前 (2010/11/20 01: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我也是摩羯AB且遠距中 XD 基本上我是耳朵很硬的那種人 只要認定對方認定這段感情 就算中間覺得辛苦 旁人都不看好 還是可以很用力的堅持下去 我的迷惘通常都是來自於對方的疏忽 畢竟遠距離又加上時差實在很不容易 朋友在旁邊火上加油難免會有點動搖 建議你要讓她覺得對這段感情的付出是值得的 妳們對未來是有共識的 這樣就算旁人的耳語、距離的因素 甚至是其他的追求者 應該也不會輕易動搖她的想法 加油 就算工作很忙也不要忘記關心她 :D ※ 引述《yangees0917 (tree)》之銘言: : 問題背景 : 我處女AB 她魔羯AB 大她三歲 : 在一起三年多快四年 : 從在一起到最近都很甜蜜(都遠距離) : 有時會吵嘴 但不曾超過一天不講話 : 我們都不曾搞曖昧 : 條件 個性 都算是別人會羨慕的速配 : 最近她剛升碩一 我剛開始工作 : 問題描述 : 之前找工作時比較忙10月 她表面非常支持我 : 那陣子她也剛進研究所新環境 : 我也沒注意到什麼小細節 她也沒表示什麼 : 但最近一個星期她感覺變淡了!! : 最近都跟一個女同學很要好 吃飯上課什麼都常在一起 : 那女的剛分手 : 我傳簡訊請她幫忙說點好話 : 但今天從女友得知 她都只會說"分了拉~"這種不負責的話 : 因為很擔心所以今天 請了半天假 : 跟她一起回台北 聊了一下午 聊了很多交往時的回憶 : 她總算有點回魂的感覺= = : 後來逛街時牽手一下子 到快分開回家時也偷偷擁抱了一下 : 好像兩個人都感覺不錯 : 我們都還對未來有不錯的遠景 : 想請問魔女及各位板友 : 妳們會容易受朋友的言語影響自己的想法嗎? : 或是妳們怎麼看待感覺變淡這件事 該怎麼努力會變好呢?? : 或有其他意見請提供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5.49

11/20 10:04, , 1F
感謝 我會加油的:)
11/20 10:04, 1F
文章代碼(AID): #1CvhQII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hQII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