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問魔女的想法 差一點分開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eeann (you'll see)時間15年前 (2010/11/20 01:4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我也是摩羯AB且遠距中 XD
基本上我是耳朵很硬的那種人
只要認定對方認定這段感情
就算中間覺得辛苦 旁人都不看好
還是可以很用力的堅持下去
我的迷惘通常都是來自於對方的疏忽
畢竟遠距離又加上時差實在很不容易
朋友在旁邊火上加油難免會有點動搖
建議你要讓她覺得對這段感情的付出是值得的
妳們對未來是有共識的
這樣就算旁人的耳語、距離的因素 甚至是其他的追求者
應該也不會輕易動搖她的想法
加油 就算工作很忙也不要忘記關心她 :D
※ 引述《yangees0917 (tree)》之銘言:
: 問題背景
: 我處女AB 她魔羯AB 大她三歲
: 在一起三年多快四年
: 從在一起到最近都很甜蜜(都遠距離)
: 有時會吵嘴 但不曾超過一天不講話
: 我們都不曾搞曖昧
: 條件 個性 都算是別人會羨慕的速配
: 最近她剛升碩一 我剛開始工作
: 問題描述
: 之前找工作時比較忙10月 她表面非常支持我
: 那陣子她也剛進研究所新環境
: 我也沒注意到什麼小細節 她也沒表示什麼
: 但最近一個星期她感覺變淡了!!
: 最近都跟一個女同學很要好 吃飯上課什麼都常在一起
: 那女的剛分手
: 我傳簡訊請她幫忙說點好話
: 但今天從女友得知 她都只會說"分了拉~"這種不負責的話
: 因為很擔心所以今天 請了半天假
: 跟她一起回台北 聊了一下午 聊了很多交往時的回憶
: 她總算有點回魂的感覺= =
: 後來逛街時牽手一下子 到快分開回家時也偷偷擁抱了一下
: 好像兩個人都感覺不錯
: 我們都還對未來有不錯的遠景
: 想請問魔女及各位板友
: 妳們會容易受朋友的言語影響自己的想法嗎?
: 或是妳們怎麼看待感覺變淡這件事 該怎麼努力會變好呢??
: 或有其他意見請提供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5.49
推
11/20 10:04, , 1F
11/20 10:0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