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蟹男與魔女的愛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ldYa706 (alone)時間15年前 (2010/11/01 23:27)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蟹男她是魔女
認識半年後交往了兩年十個月,在一個月前協議分開了
是不是分手其實我也不確定
在這之前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也很少大吵過什麼架
只是她覺得她不知道現在對我的想法是愛還是習慣
她需要自己一個人單身一陣子想清楚
而我現在是考生,她希望半年後再來討論我們的事
我必須小小抱怨一下魔女真的是難懂到一個極點
她喜歡你的時候可以把你當全世界
她想離開的時候卻又可以走得徹徹底底
分開當天一大早她還打電話特地打來說她還滿喜歡我的
結果當晚就決定分開了,囧,情緒的變化真的很難掌握
我是很典型放不下的個性,在分開之後我也一直試著想要聯絡她
只是她叫我要減少對她的依賴,要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
現在的她就是忙碌於課業還有新朋友(她碩一)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她,從以前就是特別看重朋友的人
有時候和新朋友的日子開心到我會覺得她似乎也放得太快了一點
似乎一點難過的心情都沒有,其實我是有點沮喪的
也或許她只是把自己的心情隱藏的特別好(所以說我好不懂魔女阿)
我是徹徹底底的巨蟹個性,愛到就很捨不得走
很希望能復合,也很願意為了復合做出改變
只是偶爾也會東想西想她會不會在這段時間就被追走
她說她只是需要朋友陪,我很想也很願意相信她
只是她的外型個性和人緣實在是太會招來各種桃花和八卦了
她周遭的女生朋友有對我說叫我不用擔心
她只是努力的想讓自己分心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對於心思飄忽不定的魔女
除了等待她自己想通還是只能等待嗎?
真的沒有什麼是現在的我能做的嗎?
因為我發現魔女對感情的意志似乎特別堅定阿
窮追猛打追太緊好像反而只會得到反效果
連聖誕簡訊ˋ生日禮物都不知道該不該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1
推
11/02 03:42, , 1F
11/02 03:42, 1F
推
11/02 11:15, , 2F
11/02 11:15, 2F
推
11/02 11:36, , 3F
11/02 11:36, 3F
→
11/02 11:36, , 4F
11/02 11:36, 4F
推
11/03 06:05, , 5F
11/03 06:05, 5F
推
06/06 12:18, , 6F
06/06 12:1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