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到底你在想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0/16 04: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最近這幾天 說要陪朋友買東西都弄到很晚才回家 : 想要去接她下班 就說要跟朋友出去 ^^^^^^^^^^^^^^^^^^^^^^^^^^^^^^^ 很正常,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 傳簡訊沒回 電話打了在外面 說到家打給我 後來也沒打 : ^^^^^^^^^^^^^^^^^^^^^^^^^^^^^^^^^^^^^^^^^^^^^^^^^^^ 很正常,不習慣也很懶(老實說...目前對你感情還沒有很深) 加上 剛在一起沒多久 我想公開一下跟朋友說 : 她卻說想等穩定在公開 因為她想低調...... ^^^^^^^^^^^^^^^^^^^^^^^^^^^^^^^^^^^^^^^ 很正常,目前對你感情還沒有很深,魔女本來就是會隨時間加深感情 當自己越來越投入時,往往對方已經覺得不新鮮了... 我承認我是很沒安全感又很愛吃醋的人 : 因為之前被傷的頗深 : 現在很想要一段很穩定感情 : 所以想請問各位魔女 : 她到底有沒有認定這段感情阿?? : 那我應該 : 1.就放她去 等她想我再來找我 : 2.積極的去找她約她 ^^^^^^^^^^^^^^^^^^^^^^^^^^^ 綜合吧,你要先約她找她,讓她知道你在等他,等她跟朋友玩累了 多少會去找你(愧疚之心使然),如果只是默默的等她回去找你..他或許也會覺得.. "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請各位魔女解答一下八 : 我已經很多天睡不好了..... 趕快去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4.106 ※ 編輯: wer024365 來自: 118.170.194.106 (10/16 04:30)

10/16 04:45, , 1F
哈~趕快去睡很實在
10/16 04:45, 1F
文章代碼(AID): #1CkBafZ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kBafZ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