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如何追摩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失去前要懂得珍惜)時間15年前 (2010/10/15 00:0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uteangel (精靈)》之銘言: : 之前有提過說他很冷淡... :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追他? : 因為他自己也說我們沒什麼交集... ^^^^^^^^^^^^^^^^^^^^^^^^ : 課也都不一樣..只有在msn上會講話 : 他只說順其自然自然的熟... ^^^^^^^^^^^^^^^^^^^^^^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耶? : 是要放棄還是有什麼意見可以建議我 : 怎麼追他嗎? : 他很愛打籃球..他跟他們的女生很熟 ^^^^ ^^^^^^^^ : 都會用肢體語言打鬧的很誇張 ^^^^^^^^^^^^ : 他對女友也會這樣嗎?? : 他平常除了打籃球、聽音樂之外 : 就是唱歌了!可是總覺得... : 我們兩是見面不太會說話..msn會聊天的 : 我一直在煩惱該怎麼辦?? : 是要直接跟他說清楚嗎?還是乾脆自己默默放棄? : 因為感覺他沒有喜歡我耶!雖然我們才認識一個月多 : 我是個困擾很久的蟹女...拜託各位摩男們解答了! 從妳內文的敘述,感覺妳們的距離還很遠, 但妳卻已深陷。 如果妳正為此盼著曙光出現, 那現在的情況就像等不到天亮的黑夜, 是不是? ◎ 他待妳如何? 會忽冷忽熱嗎? 還是一直都是冰冰冷冷的沒有溫度? 如果會忽冷忽熱, 那就是好的開始。 如果他在MSN會刻意的找話題, 無聊到跟妳聊聊天氣,那也是好的開始。 如果上述兩個情況都沒有發生過, 那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只要妳願意,釋放妳的熱情, 展現妳的柔情,不離不棄的在他身邊。 他身上就算覆著厚厚寒霜, 日積月累也要熔化的。 只是... 妳真願意這樣犧牲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23

10/15 00:19, , 1F
還要有等不到的心理準備.......
10/15 00:19, 1F

10/15 00:31, , 2F
會擔心自己太多熱情讓魔男備受壓力
10/15 00:31, 2F

10/15 00:31, , 3F
雖然我喜歡的魔一直強調他把我當好朋友看
10/15 00:31, 3F

10/15 00:32, , 4F
做了很多超過的事 他反而還反過來安慰我
10/15 00:32, 4F

10/15 00:42, , 5F
怕哪天突然用光他的包容 很矛盾的心情
10/15 00:42, 5F

10/15 14:20, , 6F
忽冷忽熱有耶!他常常在msn會跟我聊
10/15 14:20, 6F

10/15 14:20, , 7F
但是見面很少說話...因為沒相同的課
10/15 14:20, 7F

10/16 00:43, , 8F
不過...我累了!下線都不說..放棄了
10/16 00:43, 8F
文章代碼(AID): #1CjohPrB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johPr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