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如何追摩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llhata (失去前要懂得珍惜)時間15年前 (2010/10/15 00:07)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uteangel (精靈)》之銘言:
: 之前有提過說他很冷淡...
: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追他?
: 因為他自己也說我們沒什麼交集...
^^^^^^^^^^^^^^^^^^^^^^^^
: 課也都不一樣..只有在msn上會講話
: 他只說順其自然自然的熟...
^^^^^^^^^^^^^^^^^^^^^^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耶?
: 是要放棄還是有什麼意見可以建議我
: 怎麼追他嗎?
: 他很愛打籃球..他跟他們的女生很熟
^^^^ ^^^^^^^^
: 都會用肢體語言打鬧的很誇張
^^^^^^^^^^^^
: 他對女友也會這樣嗎??
: 他平常除了打籃球、聽音樂之外
: 就是唱歌了!可是總覺得...
: 我們兩是見面不太會說話..msn會聊天的
: 我一直在煩惱該怎麼辦??
: 是要直接跟他說清楚嗎?還是乾脆自己默默放棄?
: 因為感覺他沒有喜歡我耶!雖然我們才認識一個月多
: 我是個困擾很久的蟹女...拜託各位摩男們解答了!
從妳內文的敘述,感覺妳們的距離還很遠,
但妳卻已深陷。
如果妳正為此盼著曙光出現,
那現在的情況就像等不到天亮的黑夜,
是不是?
◎
他待妳如何?
會忽冷忽熱嗎?
還是一直都是冰冰冷冷的沒有溫度?
如果會忽冷忽熱,
那就是好的開始。
如果他在MSN會刻意的找話題,
無聊到跟妳聊聊天氣,那也是好的開始。
如果上述兩個情況都沒有發生過,
那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只要妳願意,釋放妳的熱情,
展現妳的柔情,不離不棄的在他身邊。
他身上就算覆著厚厚寒霜,
日積月累也要熔化的。
只是...
妳真願意這樣犧牲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23
推
10/15 00:19, , 1F
10/15 00:19, 1F
→
10/15 00:31, , 2F
10/15 00:31, 2F
→
10/15 00:31, , 3F
10/15 00:31, 3F
→
10/15 00:32, , 4F
10/15 00:32, 4F
→
10/15 00:42, , 5F
10/15 00:42, 5F
推
10/15 14:20, , 6F
10/15 14:20, 6F
→
10/15 14:20, , 7F
10/15 14:20, 7F
→
10/16 00:43, , 8F
10/16 00:4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