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魔的反應代表了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飯糰)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4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493451321 (ant)》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 一些問題關於魔男的 : 前提是在當不成情人之後(現實面考量) : 1.還會希望跟對方保持怎樣的關係? 會保持曖昧狀態...雖然對女方是種痛苦 但是魔男只能用這種方式連結跟妳的關係~....哀~現實是殘酷的 : 2.還會吃對方的醋嗎? 說不會是口頭上講的,但是心裡還是會.... 喜歡的女生,因現實無法成為女友,但私心還會覺得『妳還是我的!!!』 : 3.會偷偷關心對方,還是過自己的生活?   會從旁人或是msn,私底下去關心妳現在忙什麼?? 或是去FB,或是無名看妳的生活. : 4.若現實面的阻礙不見了,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如果沒阻礙,當然肯衝...(前提是倆情相悅阿!!!) --------------------------------------------- 我確定不認識妳~~但是我現在處境跟這位男生差不多... 但是不是每個魔男心態都一樣~純參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98.69

10/06 23:49, , 1F
推第三點
10/06 23:49, 1F
文章代碼(AID): #1Ch9edi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h9edi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