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魔的反應代表了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nigiri0586 (飯糰)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4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493451321 (ant)》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 一些問題關於魔男的
: 前提是在當不成情人之後(現實面考量)
: 1.還會希望跟對方保持怎樣的關係?
會保持曖昧狀態...雖然對女方是種痛苦
但是魔男只能用這種方式連結跟妳的關係~....哀~現實是殘酷的
: 2.還會吃對方的醋嗎?
說不會是口頭上講的,但是心裡還是會....
喜歡的女生,因現實無法成為女友,但私心還會覺得『妳還是我的!!!』
: 3.會偷偷關心對方,還是過自己的生活?
會從旁人或是msn,私底下去關心妳現在忙什麼??
或是去FB,或是無名看妳的生活.
: 4.若現實面的阻礙不見了,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如果沒阻礙,當然肯衝...(前提是倆情相悅阿!!!)
---------------------------------------------
我確定不認識妳~~但是我現在處境跟這位男生差不多...
但是不是每個魔男心態都一樣~純參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98.69
→
10/06 23:49, , 1F
10/06 23:4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5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