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魔的反應代表了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iri0586 (飯糰)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保持曖昧狀態...雖然對女方是種痛苦. 但是魔男只能用這種方式連結跟妳的關係~....哀~現實是殘酷的 說不會是口頭上講的,但是心裡還是會..... 喜歡的女生,因現實無法成為女友,但私心還會覺得『妳還是我的!!!』 會從旁人或是msn,私底下去關心妳現在忙什麼??. 或是去FB,或是無名看妳的生
(還有3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493451321 (ant)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大家 一些問題關於魔男的. 前提是在當不成情人之後(現實面考量). 1.還會希望跟對方保持怎樣的關係?. 2.還會吃對方的醋嗎?. 3.會偷偷關心對方,還是過自己的生活?. 4.若現實面的阻礙不見了,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