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喜歡摩男的蟹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ugue (馥格)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4:5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uteangel (精靈)》之銘言:
: 最近偷偷喜歡上摩男了
: 可是他的觀念滿保守的..
: 就好比說他覺得女生應該是要男生主動追
: 會比較好,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他很愛打球,很乖很上進
: 但我最近一直在觀察他
: 本來一開始有想放棄...因為他很慢熟
: 感覺都超級不熱絡的~我很主動> <
: 可是自從那次打球他送我回家
: 本來一路上都沒講話的...
: 他突然還關心起我~問我一些事
: 有點令我意外呢!
: 開起了話題說....
: 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嚕!
: 請各位提供一些意見吧~
既然你們已經是可以聊天的對象了(是吧?)
那就從聊天開始下手吧
把他當做普通的朋友那樣
跟他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什麼的
不用特別去找話題,為聊天而聊天有時候會讓氣氛變得不太對勁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想跟他說說話吧
沒話題了也不用硬想話要接
基本上就是先從普通朋友開始
我認識的魔們都比較傾向日久生情
看你的敘述你們應該也還不太熟
所以先不用考慮猛烈倒追或告白這一類的事情
魔男真的不是太主動的人(至少我家那位是如此)
如果要跟他玩「制約」(每天固定時間上線敲他一個月然後消失或掛著幾天)
最後通常只會弄得自己很不高興(他真的都不會回敲)
所以主動也是件不錯的事
想跟他聊天的時候就敲敲他問他方不方便聊
見面的時候就自然大方的跟他相處吧
大致上不要背離正常基本的禮貌讓魔覺得「是個白目」應該都沒有問題
展現魅力的這部分我不太擅長所以無法提供意見(謎之音:是根本不會吧~)
我家那位據說是覺得跟我出去玩很輕鬆不需要特別花心思說笑話才跟我在一起的 XD
P.S. 如果你要約他出去的話,請記得找個他有興趣或至少會覺得新鮮有趣的事物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邀魔去做他們完全不感興趣的事
如果你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讓這次碰面變成愉快的經驗的話是會減分的
尤其時間一拖長會被大扣分
(不過在一起之後倒是非常好打發,
不管做什麼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耗掉一下午 :P)
-------------------------------------------------------------------------
說了半天都沒有講到暗示跟做球 XD
我覺得這部分等更熟一點的時候再做會好一點
基本上就是對他比其他朋友更好一點(這可以用說的或做的)
一起出去的時候表現得小女人一點
(前提是他喜歡小女人,不過我認識的魔男都有點大男人
所以小女人應該算是個安全的選項,這一點你可以視具體情況調整)
如果他真的心動了就會自己告白了~
--
如果一直充滿好奇,是不是就能保有孩子一般閃亮的眼睛?
馥格在太陽底下發現的新鮮事(http://iamfugu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31
推
10/03 15:29, , 1F
10/03 15:29, 1F
→
10/03 15:30, , 2F
10/03 15:30, 2F
真的 ^^"
我跟高中單戀的男生大學之後碰過一次面結果極其無聊且無法結束
(因為我們後來搭錯車迷路了)
從此以後我跟他再無往來
推
10/03 23:34, , 3F
10/03 23:34, 3F
那就要看你們平常的生活模式是怎麼樣
像是偶爾說一些小曖昧的話
沒事幫他一點小忙什麼的
(如果他是個極不喜歡欠人人情的人就最好不要用個方法
另外如果真要幫忙最好也要有來有往
給他回幫你或是請你喝飲料什麼的作為回報的機會)
我自己當初是這麼做的,提供給你參考
實際上的作法還是得靠你自己去評估
畢竟板友們除了他是個認真愛打球的魔男之外對他一無所知
最了解他的人還是你 ;)
※ 編輯: Fugue 來自: 140.112.218.231 (10/04 00: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