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遇到看不順眼的事情怎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hit)時間16年前 (2010/09/19 11:3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xcuse112 (TiRed)》之銘言: : 我承認我發這篇文章有針對性 : 想問問身為魔羯座的男女 : 如果在你生活中常常會接觸的人事物之中 : 有很礙眼的人、事、物 : 事、物很簡單,解決或丟棄就應該可行 : 但是人......... : 想請問各位會用怎樣的方 我是魔男 說個小故事 不知道性格會不會太強烈 因為現在正值考研究所備戰時期 所以我們班的人現在都埋首讀書 而有個同學蠻有意思的 他讀了很久了 彷彿自己會考上台大一樣 一張嘴得理不饒人 無理也不饒人 嘴巴臭到不行 所以他已經被我們班公幹有一段時間了 我不喜歡去把場面弄很僵 但是我也不喜歡他 我就不鳥他 看到他也都會笑的打招呼(假不假我不知道 我自認還蠻會做表面的= =) 沒想到有天 我聽到我同學跟我講 嘴砲哥在我背後嗆我一定落榜 原因是補習我只報一科 (無言 管很大) 一開始我不想鳥他 就讓他講 有一天我讀很悶 到圖書館看一下課外書 被他看到 又在我背後說 現在什麼時候了 又再看課外書 一定落榜了阿~ 傻眼 他只講我= = (我只能說別人對他都很嗆或很明顯敵我意識 我不會 所以覺得我好嗆吧) 不過我選擇忍耐(魔羯天性?) 只是... 等到放榜那天 他最好保證他上台大 或者他考得比我好 不然他到時候被我怎麼羞辱的 我不敢說(我很愛記仇) 不過後來想想 我如果真的考比他好 我才懶的鳥他哩(高興都來不及了 誰管他阿= =) 不知道各位遇到的話 會怎麼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6.179

09/19 11:42, , 1F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未來比他好就好www
09/19 11:42, 1F

09/19 11:43, , 2F
以上是我自己的思考模式
09/19 11:43, 2F
文章代碼(AID): #1CbONix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ONix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