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遇到看不順眼的事情怎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cCapricorn (道不同 不相為謀)時間15年前 (2010/09/20 1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也來講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是魔女,是個很不會跟異性相處的人,所以大多時間跟女生在一起. 而我的個性只有熟的人才知道我會"爆". 不熟的都說我很nice. ex1. 住宿的時候. 室友E一直在砲室友D 越說越難聽. 結果我就不爽了,心裡覺得B就算單純也難保不會受傷. 所以
(還有43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hs104 (shit)時間16年前 (2010/09/19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男 說個小故事 不知道性格會不會太強烈. 因為現在正值考研究所備戰時期. 所以我們班的人現在都埋首讀書. 而有個同學蠻有意思的 他讀了很久了. 彷彿自己會考上台大一樣 一張嘴得理不饒人 無理也不饒人. 嘴巴臭到不行 所以他已經被我們班公幹有一段時間了. 我不喜歡去把場面弄很僵 但是我也不喜歡他
(還有255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26→)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use112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9/17 01: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承認我發這篇文章有針對性. 想問問身為魔羯座的男女. 如果在你生活中常常會接觸的人事物之中. 有很礙眼的人、事、物. 事、物很簡單,解決或丟棄就應該可行. 但是人.......... 想請問各位會用怎樣的方法去處理. --. http://www.wretch.cc/album/eko112.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